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化工、轻工、手工业 > 化学工业

聚氨酯原料及助剂手册(第2版)(精)

  • 定价: ¥98
  • ISBN:978712215362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487页
  • 作者:刘益军
  • 立即节省:
  • 2013-01-01 第2版
  • 2013-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刘益军主编的《聚氨酯原料及助剂手册(第2版)》分为12章,内容包括各种多异氰酸酯(含二异氰酸酯)、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其他含活性氢低聚物、扩链交联剂、低聚物多元醇原料、催化剂、阻燃剂、泡沫助剂、溶剂及增塑剂、防老化助剂和稳定剂、填料和色浆、聚氨酯CASE助剂等(“CASE”在聚氨酯行业是涂料、胶黏剂、密封胶和弹性体等非泡沫材料的俗称,在本书经常出现的CASE应用领域,就不再一一注解)。内容比第一版丰富,由于篇幅有限,本次修订删去了原版不太重要的部分内容,原版部分资料与本次增加的资料有所互补,请读者在使用本书时注意。

内容提要

  

    刘益军主编的《聚氨酯原料及助剂手册(第2版)》收集了大部分聚氨酯相关化学品的资料,包括化学和物理性质、中英文名称和缩写、特性及用途、主要生产厂商等,部分原料助剂还简述了制造方法等,在2005年第一版的基础上做了较多的更新。《聚氨酯原料及助剂手册(第2版)》分12章,内容包括各种多异氰酸酯、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其他含活性氢低聚物、扩链剂和交联剂、催化剂、阻燃剂、泡沫塑料助剂、溶剂及增塑剂、防老剂和稳定剂、填料和色浆、聚氨酯涂料等CASE材料助剂、低聚物多元醇原料、改性单体、除水剂、抗静电剂、偶联剂、脱模剂等。此书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是聚氨酯的基本工具书,可供聚氨酯原料、助剂和各种聚氨酯材料生产和开发、聚氨酯材料应用人员参考,也适合于相关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研发人员使用。

目录

第1章  多异氰酸酯
第2章  聚醚多元醇
第3章  聚酯多元醇
第4章  其他多元醇及含活性氢低聚物
第5章  扩链交联剂和小分子原料
第6章  催化剂
第7章  阻燃剂
第7章  泡沫助剂
第8章  防老化助剂和稳定剂
第10章  溶剂及增塑剂
第11章  聚氨酯CASE助剂
第12章  填料和色浆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