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迎男而上

  • 定价: ¥32
  • ISBN:97875122034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
  • 页数:250页
  • 作者:燕公子//薛好大
  • 立即节省:
  • 2013-03-01 第1版
  • 2013-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迎男而上:泡男人才是正经事》由燕公子、薛好大著,是一本几乎就要成为世代相传并且传女不传男的【手抄】红宝书!它将指引你在男人这座迷宫里,以最短的时间,最有效的手段,最快捷的方法,达到成功的彼岸。由于笔者简单粗暴,所以《迎男而上:泡男人才是正经事》基本上就是行动手册,别问为什么,照着做!

内容提要

  

    《迎男而上:泡男人才是正经事》由燕公子、薛好大著,是一本正确指向美满婚恋关系的GPS,更是一本地图、一个指南针、一张作弊小抄,戳破了男女在各自误区自我幻想的七彩肥皂泡!《迎男而上:泡男人才是正经事》告诉你,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也没有田螺姑娘,我们要找的是那个和你同甘共苦一起成长、床头吵床尾和、磕磕绊绊白头偕老的Mr.Right!

目录

序言
    真爱无惊喜薛好大
    碧池统治世界燕公子
第一章  (为什么要学会泡男人)
    正确使用男人,需要一本说明书
    让男人说那些他们擅长的事
    离了男人会死吗?会!
    男人听谁的话
    你真的了解男人吗?
    这个世界,叫男人如何是好?
第二章  (关于泡男人的一切)
  装备篇
    女人战袍
    这个世界是嗲精的
    肢体动作
    三件法宝性格好
    女人的眼泪
    风骚是一种天赋
  战场篇
    输在起跑线?怎么可能!
    不会相亲的铝孩纸都有小弟弟
    KTV保卫战
    办公室恋情
    饭桌腔调
    网络上的情话
  攻略篇
    赞美他吧!
    电话诉衷肠
    猪吃老虎
    嘴硬心软最笨啦
    当情敌来敲门
    每个女人都是奥斯卡影后
    浪子回头有后患
    扑倒那些正太
    倒追的不良副作用
    男女间有单纯的友谊吗?
    闺蜜的100种用法
    找个有钱人
    炮灰男配
    那些幸福的小女人
    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第三章  (为什么你没人要)
    玻璃鞋和玻璃心
    再见了野蛮女友
    大内密探零零发
    紫薇格格,最高级的圣母!
    圣母没有人要
    凤凰男的危害
    男人和女人
    珍爱生命,远离作女
    为什么不选你?
    女侠你好,女侠再见
第四章  (女男人PK男女人)
    放开你的蓝颜知己
    好蓝颜一辈子
    那些大叔不太冷
    大叔当道
    怎么谈钱不伤感情
    爱情也要GDP
    灰姑娘永远飞不上枝头
    你的世界,没有高富帅
    自古男人怕轴B
    去死吧,轴B
第五章  (有料才是真故事)
    我们的那些极品前勇友
    不要迷恋姐,姐让你吐血
    笑笑的故事
    豆腐心
    终于遇见你
    回头草
    兔子不吃窝边草
    爱情信用卡
    借钱
    美人不易做
    流浪狗的爱情
    脱衣服AND穿衣服
第六章  (情感专家靠边站)
Q&A

前言

  

    真爱无惊喜
    薛好大
    曾经问过很多婚姻幸福的人,他们几乎都谈到了相处之道,在现实生活中,靠的是宽容和忍耐。难道不是彼此用力地爱对方吗?随着我年纪慢慢大起来,渐渐地明白,爱情不会轻易死于坎坷和变故,却打不赢那如沙漏般一点一滴的消磨。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抱着平常心去对待,是不是可以走得更远一些呢?或许可以。
    于是有人会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NO!那不是我要的爱情,我需要的是浪漫和惊喜。恕我直言,所谓浪漫,其实是明明没钱却要抬高姿态的另一种表述。在沙滩上写一万个你的名字,不如在房产证上写下你的名字;带你去古镇寻觅那失落的灵魂,不如买一套两居室来存活你的肉体。哦不,这样太无趣。没错,现实总是无趣的,物价又他妈涨了,工资还够花吗?
    再来说说惊喜,我有个朋友是远近闻名的情场杀手,他有使不完的讨女人欢心的花招。而分手却只有一招,就是消失,从此在你的人生中不再出现,斩断一切联系方式。他的前女友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很多女生永远搞不懂当初那么体贴温柔恰到好处的一个人,为何突然如此不堪?并因此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值得爱了。很抱歉,当你在深夜垂泪思考这个终极难题时,他早已抱着另一个女人进入梦乡。
    没错,几乎所有的渣男都是这样前恭而后倨,他们对待女人永远像攻城拔寨,打下一座城池,迅速寻找下一座城池。而真正想和你长久下去的男人势必不会给你太多惊喜,他们需要花费更多精力去谋划和打拼你们共同的未来;即便他们有能力盘下整间糖果店,也会一口一口喂你吃糖,不然你会很快长蛀牙的。
    写到这里不禁有些伤感,为什么那么多女生会选择巧言令色的男人,而向默默对自己好的男人发出好人卡?为了满足那点虚荣心,寻找被捧在手心的片刻欢愉,却瞬间从指间摔落。不肯承认自己被人玩弄,只好嘴硬说他其实是爱我的,只是不适合在一起。女人终究是语言动物,难道一番动人的情话,真的胜过在风中排一小时队买你爱吃的那款零食?我不能理解。
    没关系,多摔几次,摔疼了自然就会回头,任何人生都不需要被指导。我只是想说,有一种男人,看起来不浪漫甚至有些无趣,而且不轻易许诺,但也不会令你太失望,比起那些一开始让你当公主最后让你变丫环的装逼范儿来说,他们才是这个世界平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