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白夜行(精)

  • 定价: ¥39.5
  • ISBN:978754425860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538页
  • 作者:(日)东野圭吾|译...
  • 立即节省:
  • 2013-01-01 第2版
  • 2014-10-01 第3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东野圭吾出道以来最高经典、无冕之王,全新精装典藏版
    周刊文春“推理小说年度BEST10”第1名
    “本格推理小说年度BEST10”第2名
    绝望的念想,悲恸的守望!
    东野作品中文版销量冠军,中文版系列突破350万册
    中国推理小说畅销排行连续30个月第1名
    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
    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
    《白夜行(全新精装典藏版)》是东野圭吾迄今最具野心、口碑最好的长篇杰作,具备经典名著的一切要素:一宗离奇命案牵出跨度近20年步步惊心的故事:悲凉的爱情、吊诡的命运、令人发指的犯罪、复杂人性的对决与救赎……

内容提要

  

    多年以前,大阪的一栋废弃建筑中发现一名遭利器刺死的男子。案件扑朔迷离,始终悬而未决。此后20年间,案件滋生出的恶逐渐萌芽生长,绽放出恶之花。案件相关者的人生逐渐被越来越重的阴影笼罩……
    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凭借着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我从来就没有太阳,所以不怕失去。
    东野圭吾编著的《白夜行(全新精装典藏版)》出版之后引起巨大轰动,使东野圭吾成为天王级作家。小说被改编成同名电视连续剧,与图书一同为作家带来了如潮好评,使他成为日本、韩国与中国台湾等地最受欢迎的作家之一。“只希望能手牵手在太阳下散步”,这句象征《白夜行(全新精装典藏版)》故事内核的绝望念想,有如一个美丽的幌子,随着无数凌乱、压抑、悲凉的事件片段如纪录片一样一一还原,最后一丝温情也被完全抛弃,万千读者在一曲救赎罪恶的爱情之中悲切动容。

作者简介

    东野圭吾,日本作家。
    1985年,《放学后》获第31届江户川乱步奖,开始专职写作;
    1999年,《白夜行》领衔年度周刊文春推理小说榜,《秘密》获第52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2005年出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同时获得34届直木奖、第6届本格推理小说大奖,以及三大推理小说排行榜年度第1名;
    2008年,《流星之绊》获第43届新风奖;
    2009年出版的《新参者》领衔年度两大推理小说排行榜;
    2012年,《解忧杂货店》获第7届中央公论文艺奖;
    2014年,《祈祷落幕时》获第48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