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杨澜访谈录之先锋

  • 定价: ¥23.8
  • ISBN:97875447337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90页
  • 作者:杨澜
  • 立即节省:
  • 2012-12-01 第1版
  • 2012-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杨澜访谈录之先锋》为大型电视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的实体书之一,甄选时代热点人物入册,包括喜剧明星黄渤、“娱乐圈的读书人”蔡康永、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面临双重身份转换的姚明等,他们与杨澜的对话透露出他们的生活态度、事业追求和人生感悟。

内容提要

  

    《杨澜访谈录之先锋》为大型电视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的实体书之一。
    《杨澜访谈录之先锋》甄选时代热点人物入册,包括电影明星威尔·史密斯一家、“娱乐圈的读书人”蔡康永、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坦率犀利的名嘴陈文茜、面临双重身份转换的姚明、求新求变的戏剧导演林兆华……
    他们与杨澜的对话透露出了他们的生活态度、事业追求和人生感悟。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传奇!

作者简介

    杨澜,26岁获得中国主持人国家荣誉奖——首届“金话筒奖”;32岁首创了中国高端文化卫星频道——阳光卫视;她采访了全球900余位世界政要和各界风云人物,被誉为“中国的华莱士”;三次参与中国奥林匹克申办工作,应邀出任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形象大使和2022冬奥会总体策划,同时还担任国际特殊奥林匹克全球形象大使;曾荣获国家公益慈善奖“中华慈善奖”;2013年被福布斯评为全球影响力100位女性之一。

目录

瞧这一家子:威尔·史密斯一家
文化的玩家:蔡康永
最后的青年:崔健
最入戏的观众:陈文茜
两个孩子的父亲:姚明
戏剧人生:林兆华
戏剧顽童:孟京辉
我的翻拍我做主:高希希
有话好好说:冯小刚
我只拍牛人:陈凯歌
生存之小人物:黄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