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四季城邦(卷3秋日战火)

  • 定价: ¥30
  • ISBN:97875520016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社科院
  • 页数:397页
  • 作者:(美)丹尼尔·亚伯...
  • 立即节省:
  • 2013-01-01 第1版
  • 2013-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丹尼尔·亚伯拉罕系全球科/奇幻第一出版品牌Tor力捧新人,乔治·R.R.马丁嫡传弟子新一代奇幻文学重要代表人物;《轨迹》杂志最佳科幻小说奖获得者;新奇独特的魔法设定颠覆传统的奇幻史诗;《冰与火之歌》《风之名》《迷雾之子》《伊岚翠》作者激情力荐;《科幻世界》连载热推;《四季城邦》组曲:《夏日阴霾》《冬日背叛》《秋日战火》《春日代价》同步热销中,敬请品读。
    《四季城邦(卷3秋日战火)》故事从南海滨的夏之城邦重镇萨拉克特揭开帷幕。在这个世界里,“诗人”是至高无上的魔法师。在他们的守护下,这个国度多年来成为蛮族高忒人无法进犯并且称霸国际的商业重镇。
    诗人魔法师能透过敏锐的想象和洞察力,捕捉到抽象的意念,并将之化为具象的人形“安达”,听凭差遣。然而,所有的安达都痛恨束缚,无时无刻不在想办法摆脱诗人的掌控,诗人必须终生与自己创造的意念搏斗,稍有闪失就会死于非命……

内容提要

  

    《四季城邦(卷3秋日战火)》由丹尼尔·亚伯拉罕编著。
    《四季城邦(卷3秋日战火)》讲述了:
    欧塔·马奇阴差阳错地成了马奇城的统治者。然而,曾经隐姓埋名当普通工人的他却并不适应这个高位。就在他疲于应付之时,曾经畏惧“安达”力量的高忒帝国,竟开始大举进犯。原来,高忒将军巴拉萨·吉斯,这只老狐狸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消灭安达……随着高忒军队的挺进,控制安达的诗人们为了保护亲人和国家,也打响了自己的战斗。究竟谁会获得最终的胜利?是凭魔法获得繁荣的文明帝国,还是靠科技逐渐兴起的野蛮小国?

媒体推荐

    我们曾将亚伯拉罕的作品与一些战后著名英国作家,以及乔治·R.R.马丁的作品进行比较,发现《四季城邦》的精髓。在于作品有一些真正新颖的特质,让人着了魔似的期待着四部曲在我们面前完全展开……
    ——《轨迹》杂志
    《夏日阴霾》是近十几年来最好看的首部曲之一,第二本《冬日背叛》也相当精彩,在《秋日战火》中,作者更将前两者的优势都融为一体。将安达和诗人的世界引向一个全新的、出人意料的方向。其中的两难选择会让你心碎动容……《四季城邦》是所有重要奖项的有力争夺者。
    ——乔治·R.R.马丁(《冰与火之歌》作者)
    《四季城邦》引人入胜,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是气势宏伟的史诗。又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背景独特。读来却又极为可信。故事叙述流畅,情节环环相扣,变幻莫测。特别是《秋日战火》,令我惊叹不已,让我对《春日代价》极其期待!
    ——帕特里克·罗斯福斯(鹅毛笔人奖获得告,《风之名》作者)
    《四季城邦》系列,特别是《冬日背叛》正是我最热爱的那类作品:饱满的人物,惊悚的阴谋,富于原创性的、精心构筑的魔法世界。丹尼尔·亚伯拉罕真是一位智慧的写作者!
    ——布兰登·桑德森(《伊岚翠》、《迷雾之子》作者)
    作者娴熟的叙述技巧,让第一次拿起其中一本的新读者很容易沉浸其中。而对于读过整个系列的读者来说,他们更能深刻体会那个瑰丽奇幻世界的妙处,身临其境地感悟到人物的内心成长历程。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丹尼尔·亚伯拉罕(Daniel Abraham),毕业于马丁在克拉里恩的写作工作室,这个写作班培育出许多科幻/奇幻名家。他是乔治·R.R.马丁的嫡传弟子,他们亦师亦友,曾联手创作长篇小说《猎人的逃跑》(Hunter’s Run)等作品。此外,他的短篇小说《平坦戴安娜》(Flat Diane)曾入围星云奖,短篇小说《汇兑员和铁领主》(The Cambist and Lord Iron)曾于2008年获雨果奖和世界奇幻文学奖提名。他还和泰·弗兰克以笔名James S.A.共同创作并出版了小说《巨魔苏醒》(Leviathan Wakes),获2012年轨迹奖最佳科幻小说奖,并入围2012年雨果奖最佳小说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