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公共关系、社交

洗脑术(怎样有逻辑地说服他人)

  • 定价: ¥35
  • ISBN:978753995962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18页
  • 作者:高德
  • 立即节省:
  • 2013-03-01 第1版
  • 2013-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高德编著的《洗脑术》涉及心理学、社会学、神经生物学、医学、犯罪学、传播学适用于:读心、攻心、高端谈判、公关危机、企业管理、情感对话……
    本书提供内容可应用到人际沟通、高端谈判、公关危机、品牌营销、企业管理、情感对话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洗脑是所有公司不愿意承认,却是真实存在的公司潜规则。它不仅普遍存在,而且无孔不入。阅读本书,你将获悉:怎样快速说服别人,让人无条件相信你?如何给人完美的第一印象,培养无法抗拒的个人魅力?如何走进他人的大脑,控制他们的思想?怎样引导他人的情绪,并将你的意志灌输给他们?如何构建一种信仰,为别人造梦?……

内容提要

  

    高德编著的《洗脑术》是一部让你变得更加聪明的书,它是一场头脑风暴,注定改变你的思维逻辑。
    《洗脑术》的作者结合15年经验5万份资料3000次实验调查,从心理学上解读世界各隐秘部门、知名的领导人物都是通过什么样的手段、理念与程序把自己变成一个宗教,在跟不同的角色合作时都能有逻辑地说服对方、说服一个团队甚至说服一个国家,这里面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同时,作者让你从本质上全面了解洗脑真相,让你能够从根源上学会区分:什么样的洗脑是一种激励,什么样的洗脑是个美妙的陷阱,作为我们个人如何获取“洗脑术”里的正能量,并巧妙运用到人际沟通、高端谈判、公关危机、品牌营销、企业管理、情感对话等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作者简介

    高德,英文名格兰德(Grand),旅美华人,管理学家,畅销书作家,高德调查公司创始人,前FBI培训官,1996年拿到耶鲁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次年开始任职于美国联邦调查局,先后从事商业罪案调查及特工培训工作,曾经参与FBI内部审讯条例的修正及相关的培训体系、审讯和谈判法则的制定。近几年,作者经常受邀为国内公司进行相关的培训、咨询和讲座,著有《洗脑术》《信仰》《迷因效应》等一系列畅销书,总销量达400万册。

目录

前记
引言:秩序和效率的建立
第一章  赢家不会告诉你的事情
  赢家怎样控制世界?
  违反“成功理论”的智力游戏
  阶层分化背后的秘密
  从复杂到简单需要的时间
  什么人才可以赢?
第二章  苹果的滋味
  “在这儿我可以赢得全部!”
  使人对你产生幻想
  有一双手握住方向盘
  画什么样的苹果?
  跳槽背后的动机
  别忘了,来点实际的!
第三章  引爆心理情绪
  利用公众情绪
  判断和引导趋势
  将你的追求变成集体的期待
  掌握读心术
第四章  你应该如何掩盖真相?
  为什么要进行逻辑洗脑?
  信息控制和宣传网络
  危险的钢丝:意象催眠
  怎样回答你想逃避的问题
  假如明天就要破产
第五章  宗教式洗脑
  一切有信仰的人都是“极端分子”
  传播和灌输你的价值观
  个人崇拜的建立
  什么是真正的团队?
  让某种观念成为“条件反射”
第六章  “让人无条件相信你”的说服力
  有选择地组合信息
  一句话快速说服
  满足需求和给他安全感
  重要的是达成下一步
  对突发情况的漂亮处理
第七章  印象洗脑和品牌营销
  “第一眼”效应
  相信我就等于选择了成功:成为导师
  名声、金钱和权力
  如何培养无法抗拒的个人魅力
第八章  距离和神秘感
  拒绝打扰的时段
  “让我们成为朋友?”No!
  守住你的秘密
  高素质的废话
  一些不可缺少的怪习惯
  10%:这是你能透露的部分
第九章  对无关紧要的人:巧用利益的引诱
  “我这么做是因为有好处!”
  人的欲望从何而来?
  惩罚和奖励:残忍无情的加减法
  得到他们的兴趣
  透明的帘子
第十章  任何人都可以拥有的危险魔力
  面对这个世界,你有三种选择
  训练你的技巧,而不是盯着目标
  戴上一件仁义的面具
  制定你的经济和管理策略
  请相信自己明天就会一无所有!
  小测试:你是否是最受各大公司欢迎的经理人?

前言

  

    这本书写给聪明人、笨人和一切希望清醒地了解自己所生活的这个世界的人。
    本书并不宣扬工具化的、任何用于不当之途的理论和方法。我们也绝然没有此类内容,并向读者保证,我们只是讲出了一些可以让你活得更幸福和更富有意义的方法。
    我们只想说,当你明白一些真相以后,你会发现使自己变得强大的光明之途,不再经常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不再抱怨自己本可做得更好,甚至不再浑浑噩噩。
    当然,我们都知道这很难,但需要义无反顾。
    人们不可能始终保持警惕。人们很轻易地陷入各种洗脑的环境,在被洗脑之后,人可以变得聪明,也可以更加愚蠢。人们为各种“骗局”付出热情。但我们至少能够做到,当你看到这样一本书时,你会突然发现,这是一本可以让自己变聪明的书。
    我们能够去做真正智慧的事情,为你提供一种分析的视角,打开一扇高级智能的窗口。现在,运用它,来让你成为一个明智和理性的人。
    谨以此书,向我的人生导师艾伯特·威廉姆斯(Albert williams)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