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大中专教材 > 大专教材 > 公共课教材

语感中文(附光盘外国人学中文速成30天)/我的第一本中文启蒙书

  • 定价: ¥89
  • ISBN:97878020083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语教学
  • 页数:24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语感中文:外国人学中文速成30天(日语版)》运用儿童学习母语的方式培养语感,帮您迅速进入语言学习环境。儿童学习母语都是以自我为主题来进行思考的,并运用“这里+现在”的原理进行运用,所以儿童学习语言的能力特别强。例如“妈妈,我要吃苹果”“我要去上学”“我喜欢奶奶”等。把这种儿童学习母语的方式应用到启蒙汉语中,可以使您浸泡在24小时的中文模拟环境中,让您像儿童学习母语那么容易。只要会说母语,您就能学好汉语。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王薇茜,    
    旅美华人,工商管理硕士,新炎黄动漫发展基金会总裁,欧美联合留学生创业园执行董事环球卡通小姐《依子芳香小姐》核心产品近30种动漫系列及原创词曲系列的作者,《语感外语》系列儿童英语歌曲监制及导唱.其作品已被翻译成12种外国语言并全球投放。专注于传统产品与媒体的互动营销,具全面的产品营销经验、创投基金管理经验、成功创业经验,其同时持有计算机学士学位及辅修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
    其它著作:《MBA论文宝典》、《美国上市与融资指南》。

目录

第1章—第10章
1 早晨篇
2 上学篇
3 课堂篇
4 课后篇
5 午餐篇
6 下午篇
7 晚上篇
8 周末篇
9 教室篇
10 学习篇

第11章—第20章
11 考试篇
12 交通篇
13 生活记事
14 回家篇
15 节日篇
16 道德篇
17 习惯篇
18 洗衣篇
19 餐厅篇
20 邮局篇

第21章—第30章
21 电话篇
22 衣服篇
23 银行篇
24 饮食篇
25 医院篇
26 家居琐事
27 飞机篇
28 旅馆篇
29 影院篇
30 烹饪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