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你可以幸福

  • 定价: ¥29.8
  • ISBN:978754045131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197页
  • 作者:(美)威尔·鲍温|...
  • 立即节省:
  • 2013-04-01 第1版
  • 2013-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可以幸福》继《不抱怨的世界》后,威尔·鲍温带给中国创造幸福、引领生命迈向平静的心灵运动!所有人都喜欢、习惯外求幸福,但其实更应该从内在开始,锤炼我们的心智与情绪。每一个人,绝对都有能力转化自己的人生旅程。跟随威尔·鲍温的脚步,从当下开始,找到最幸福的自己!
    威尔·鲍温通过数十个精彩的故事和例证,透彻地说明什么是幸福?幸福有哪些误区?金钱与幸福指数是否成正比?如何抑制我们内心的负面情绪?如何激活内在的正能量?如何运用幸福法则,做到真正的爱自己?如何穿越黑暗、活出最幸福的自己?他将告诉你通往幸福人生的关键秘密。命运,其实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只要我们打定主意去幸福,幸福就一定会实现。从转换内在的思维模式开始,威尔.鲍温将带领着我们,一步步往更快乐的人生、更快乐的世界前进。这是一本让你的家庭、工作、人际关系变得美好而圆满的心灵成长之书!

内容提要

  

    一本让你的家庭、工作、人际关系变得美好而圆满的心灵成长之书!《不抱怨的世界》作者最新幸福力作。《你可以幸福!》将告诉我们什么是幸福,怎样实现更幸福的人生。从转换内在的思维模式开始,威尔·鲍温将带领着我们,一步步往更快乐的人生、更快乐的世界前进。
    实现幸福人生最佳实用指南。幸福的第一步就是接纳我们已经幸福的事实。首先肯定自己的优点,珍惜生活中每个快乐的小地方;从认知到自己有多幸福开始,跟着书中简单的练习法,巩固快乐,进而得到平静与满足。作者通过数十个精彩的故事和例证,透彻说明幸福的本质,以及如何活出更幸福的自己。
    一场席卷全球的幸福心灵运动。继“不抱怨”运动之后,作者威尔·鲍温带来的创造幸福、引领生命迈向平静的心灵运动!所有人都喜欢、习惯外求幸福,但其实,更应该从内心开始。而每一个人,绝对都有能力转化自己的人生旅程!从这个当下开始,就能找到最幸福的自己!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打定主意去幸福,幸福就一定会实现。
    幸福是一种自我评估,是自我实现的预言。只要你觉得自己幸福,你就是幸福。每一个人天生就应该幸福。幸福不是一种心理状态,而是一种自我心理评估,是生命的意义和目的,是命中注定要有的事物,是一种满足和幸福的感受。在了解了幸福的含义和自我的幸福实现途径之后,你将活出最真实的自我,拥抱生命中安稳的幸福。
    享有幸福是当今所有人的心愿。有些人有钱,但让财富和幸福比翼齐飞,需要秘诀。有些人身处种种困厄中,但这并非与幸福绝缘。如何感知幸福并使之不断提高,是需要智慧和方法的。《你可以幸福!》是具有可操作性的实用幸福指南。它教会你如何给自己的幸福值打分,郑重承诺只要你认真读了这本书并努力实践,几个月之后,你的幸福得分就会比之前提升并保持久远。这令人振奋近乎神奇的愿景,希望早一天在你那里化为喜出望外的成果。

目录

献 词
推荐序 从不抱怨,到持续幸福
序 论 你的命运,就是要幸福
前 言 再探真理
第一章 思维
第二章 言语
第三章 行动
第四章 习惯
第五章 品性
第六章 命运
后 记

前言

  

    在威尔·鲍温第一本影响世界甚巨的作品——《不抱怨的世界》出版时,我即获选为这激励人心的作品作序;当时即对作者通过“戴上紫色手环”这一个简单的动作,让人逐渐获得内心的平静、进而不抱怨感到佩服,从书中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如今,作者的最新著作再度与读者们见面,更将关怀的视角从“不抱怨”转向更深层次的幸福练习。
    在目前的大环境与社会氛围中,太多的人,快乐与否来自于外求,总是想着要为更幸福而拼命补课的,反而更加难过。其实回到自身,检视我们手中拥有的,就会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么不幸福。只要想法是正面的,面对暂时的困境也能继续向前。即使手中“只有”一瓶水,也能看成手中“还有”一瓶水。
    或许你认为,这道理谁都懂,但想比做来得容易!所以,这本书告诉我们一个事实:幸福,是需要练习的。而且人们往往会越练习越幸福,因为在练习之前,我们总是关注自己如何受伤、不满、不足云云。一旦有意识地找寻生命中值得感谢、值得快乐之处,我们将发现其实自己拥有的,比想象中更多。
    诚如书中所言,幸福本身就已经是奖赏,那是我们所追求、希望和所做一切背后的奖赏,幸福是一个带着其他礼物的礼物。礼物来自书中提供的多种简单方法,让快乐来得更加简单。有的甚至只要通过简单的自问自答,就能激发自己的幸福潜能。只要短短的几分钟,给自己一个休息、探问内心的机会,就能够找到快乐的自我,而且一天比一天感觉更幸福。
    看完这本书后,您会了解幸福就藏在我们内心深处,不论外在环境如何转变,幸福其实不假外求,而是可以操之于己。只要一个人能够唤出内心的幸福,他就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愉悦和满足,这个世界也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