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猎命师传奇(卷1新版2集合1)

  • 定价: ¥30
  • ISBN:97875143147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现代
  • 页数:306页
  • 作者:九把刀
  • 立即节省:
  • 2013-04-01 第1版
  • 2013-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猎命师传奇(卷1新版2集合1)》:九把刀最具创意的奇想演出!
    在猎命师与吸血鬼的世界里,参见英雄!
    乌拉拉躺在惨淡的月光下,赤裸裸,在寺庙的瓦片屋顶上沉思。乌拉拉的眼眶有一滴泪水,兀自坚强地凝结着。某种力量交托给乌拉拉不得不为的未来,一种称之为使命的东西。使命艰险沉重,本是男子汉应勇敢追寻闯荡的目标。然后诞生出一种,称之为英雄的非人类。他知道自己不是成为英雄的料子。从前不是。以后也不想。

内容提要

  

    《猎命师传奇(卷1新版2集合1)》:九把刀最具创意的奇想演出!
    每段历史的动乱年代,都有猎命师在暗处幽幽崇动着。或为帝王获天命,或为草芥、豪富擒猎奇命,或浴血止戈,或为所欲为。他们没有共同的目标,因为他们都非常强大。强大到彼此追逐、相互杀戮、各为其主。但猎命师就是猎命师,他们的命运从一开始就无从选择,他们的命运不过是历史洪流中的幽影,不断被遗忘的过客。他们制造历史,却不被记忆……
    《猎命师传奇(卷1新版2集合1)》:在猎命师与吸血鬼的世界里,参见英雄!

作者简介

    九把刀,本名柯景腾,出生于台湾彰化县。东海大学研究生。1999 年以中篇小说《恐惧炸弹》在网络上一炮而红。部分作品在台湾新生报等媒体连载,读者反应热烈。被读者誉为“网络文学经典制造机”,同时被台湾媒体封为金庸传人。十二年来,共出版作品近60本。
    他的人生信条:“用所有的冒险精神追逐梦想。”
    据台湾网络书店统计,自2005年至2011年,九把刀连续7年作品在台湾畅销书榜中排名第一。
    《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说:“对我而言,九把刀的作品可是具备了杀伤力,总是让我为了想阅读他的书而不能专心工作。”
    金石堂《出版情报》记者苏惠昭说:“社会学+漫画+武侠小说+周星驰+杜琪峰+X+Y=九把刀。”
    知名音乐创作人方文山说:“如果李安是擅长用影像魅力说故事的人,那九把刀就是把文字玩弄于股掌间,熟稔于文字魅力的人。”

目录

卷一
《飞仙无疆,千年未竟》之章
《杀胎人》之章
《霸者横拦无极处》之章
《天堂地狱》之章
《十一豺》之章
“不可诗意的刀老大”专栏

前言

  

    常听见有人说,这是个想象力爆炸的时代。
    爆炸个鸟。
    翻开坊间许多号称奇幻文学的故事书,我不禁怀疑,只是在故事里创造新的种族,怎么能称之为“创意”?无端架空一个新的世界,就能称得上“突破”?放几个老爱念长串咒文的巫师跟怪物打来打去,再让几个拿着上古神兵器的角色在里头互砍到流血,这就是“奇幻?”
    看似想象力爆炸的年代,其实骨子里相当空虚寂寞。许多小说匠很爱写大纲,涂涂草草好几十页,却忘了什么叫故事。更多小说匠喜爱刻画力量,洋洋洒洒热斗连篇,却忘了力量为什么被需要。
    以爆发力、弹跳力、精力在篮球场奔驰的樱木花道,在领悟了“左手只是辅助”这简单道理后,终于投进了对山王致胜的一球。
    说故事当如是,一个漂亮的剖面足矣。
    从2000年初开始写小说,到现在已经五年了。但越是沉浸其中,越觉得等待我去领悟的东西还是很多很多,每次以为自己又洞悉了“说故事漂亮的关键”,又会在下个说故事的旅程里惊觉,原来上次所谓的“关键”,不过是碰到有趣的皮毛罢了。说故事果然是充满挑战性的自我航行!
    每个小说家说故事的方式不尽相同。对我来说,创意是故事的起点,情感则流通故事的血脉,而精密控制说故事的细节,是我的责任。
    面对45公分前那片12寸见方的Mac屏幕,我很少装作苦思些什么,只是一个劲地兴奋,因为接下来键盘跟我之间会发生什么事,我再清楚不过了。往往开头只是一个创意的点,一个小启发,一个感想,在想象力的催动与意志力的贯彻下,慢慢扩染出整个故事。过程是受到精密的分镜控制,然后才能产生种种美好的意外。
    《猎命师》是我的绝佳状态。
    不用在开头画张吓人的虚构大陆地图,或是煞有介事地把每个种族的设定咚咚咚预先插挂好,或是唧唧歪歪个鬼扯般的咒文文献考。好像读者不随时翻看、对照这些庞杂资料去了解故事,是缺乏阅读者的高尚修养、不负责任似的。
    不必,不需要,没意义。
    将故事交给最会说故事的人,我们一起在无数个镜头转换中,随着时间轴的谧动,自然而然让豪爽又热血的故事穿透灵魂。
    在猎命师与吸血鬼的世界里,参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