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大中专教材 > 大专教材 > 公共课教材

中国有56个民族/认识中国系列丛书

  • 定价: ¥58
  • ISBN:97875619341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语言大学
  • 页数:67页
  • 作者:郑茜
  • 立即节省:
  • 2013-03-01 第1版
  • 2013-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郑茜编著的《认识中国系列丛书(3):中国有56个民族(中文版)》里,你将拜访中国各地不同的民族,观赏哈尼族人花费上千年修筑的梯田:倾听维吾尔族人演唱世界上最长的歌曲:辨认“活着”的象形文字——纳西族的东巴文……在丰富而有趣的体验中,或许能解答你的疑问:为什么中国会有56个民族呢?

内容提要

  

    你大概已经知道中国的国土面积很大(960万平方公里),历史很长(有5000年连续的文明史),除此之外,我们还要告诉你,这个国家的人口也很多。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根据最近的一次人口普查数据(2010年),中国的人口总数为13.7亿,这个数字意味着,世界上平均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中国人。
    既然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中国人,在你的记忆里是否曾遇到过中国人呢?在你的身边有中国人吗?你了解他们吗?通过郑茜编著的《认识中国系列丛书(3):中国有56个民族(中文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个庞大的人口群体有怎样精彩的故事。一起来翻阅《认识中国系列丛书(3):中国有56个民族(中文版)》吧!

目录

热身活动
主题阅读一:中国的人口特点
主题阅读二:中国民族之旅
主题阅读三:中国的民族区域自治
中国少数民族服饰
关键词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