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无可慰藉(石黑一雄作品)(精)

  • 定价: ¥58
  • ISBN:978753276057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译文
  • 页数:613页
  • 作者:(英)石黑一雄|译...
  • 立即节省:
  • 2013-04-01 第1版
  • 2013-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无可慰藉(石黑一雄作品)(精)》编著者石黑一雄。
    钢琴家瑞德走进中欧一座小城,也走进了一场梦境。他在这座谜样的城市里,所见之人无不执迷不悟、充满奇谈怪论;所遇之事无不吊诡荒诞、充满奇异变数。他忽而是旁观者,忽而又被卷入其中。在努力寻找梦境出口,为这一切寻求解释的过程中,他渐渐意识到自己正面临人生最为严酷的一场演奏。

内容提要

  

    《无可慰藉(石黑一雄作品)(精)》编著者石黑一雄。
    《无可慰藉(石黑一雄作品)(精)》发表于1995年,获Cheltenham奖。这是“一部比较奇特的、非直接的现实主义小说,”作者自称要“造成一个彻底的突破”。主人公是位著名钢琴家,前往中欧进行一次演出,可是他住的旅馆破旧不堪,在迷宫般弯弯曲曲的陌生街巷着,他不知路在何方,他的前程似乎也被那一层厚重的砖墙挡住了去路。具有类似卡夫卡的神秘气氛。在钢琴的轰鸣声中,我们似乎听到了已成绝响的哀怨曲调,它所表达的应该就是当今西方人心灵中的寂寞与孤独。

作者简介

    石黑一雄,1954年出生在日本长崎,5岁随父母移民英国。他之前出版的八部作品为他赢得了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和英国布克奖在内的诸多重要文学奖项。作品被翻译成超过五十种文字。其中,《长日将尽》和《莫失莫忘》的英国版销量逾百万册,并被翻拍成电影,广受赞誉。2018年,石黑一雄因其在文学领域的杰出贡献,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他同时还是法国艺术与文学骑士勋章和日本旭日重光章的受勋者。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