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长歌行(第4卷)/漫友精品图书系列

  • 定价: ¥18
  • ISBN:978754057503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纪
  • 页数:178页
  • 作者:夏达
  • 立即节省:
  • 2013-04-01 第1版
  • 2013-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万众期待夏达的《长歌行(第4卷)》,外在与内涵并重,不仅继续采用特殊印刷工艺精美制作,更在内容上额外特别收录了让万千粉丝潸然泪下的番外故事《昙华》,讲述长歌母亲阿瑾与李世民过往的一段凄美恋情。此外,更有精心炮制的长达6p的特别企划《漫漫长河,何以为歌》,揭秘《长歌行》掩藏在历史中的那些事儿,必将成为百万粉丝的收藏首选!
    同时,随书附赠主题特制信笺套装,精华典藏第三弹不容错过!

内容提要

  

    《长歌行(第4卷)》由夏达编著。
    《长歌行(第4卷)》简介:玄武门事变之后,唐太子李建成之女,高贵的永宁公主李长歌沦为了不能为世人所知的逃犯。然而她的坚强与韧劲却从未被逆境折服,从大唐边塞至突厥北地,沦为阶下囚的她一次次用智慧与勇气令世人惊艳,而她与本该为死敌的突厥特勤阿史那隼之间的关系,也渐渐有了微妙的改变……

作者简介

    夏达,中国颇具人气漫画家,新派国漫领军人物。现属杭州夏天岛(SUMMERZOO)的夏达,2008年凭《子不语》获第5届金龙奖“少女漫画”大奖,其作品风格古风浓郁、细腻大气。人物性格刻画生动,每一个作品都包含着夏达的美好希望,常常能引起读者的共鸣,背景优美、细致。代表作品《子不语》《同类》《米特兰的晨星》《初夏》《长歌行》。

目录

第十三回
第十四回
第十五回
第十六回
第十七回
第十八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