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航天航空 > 航天航空 > 航空、航天

太空探索(精)/不列颠图解科学丛书

  • 定价: ¥50
  • ISBN:978710917012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农业
  • 页数:10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太空探索(精)/不列颠图解科学丛书》编著者美国不列颠百科全书公司。
    《不列颠图解科学丛书:太空探索》内容简介:自1768年以来,《不列颠百科全书》就是记载世界知识的权威。《不列颠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又称《大英百科全书》,简称EB),由全球最顶尖的学者和权威专家编纂,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知名、最权威、内容最丰富的百科全书,也是连续不间断出版历史最久的百科全书。中国农业出版社引进的这套《不列颠图解科学丛书》和国外新版本同步上市,内容涵盖了从数字电视芯片到触摸屏等现今最流行的科学主题。对地球科学、生命科学、物理科学等都进行了深入探讨。

内容提要

  

目录

征服太空
飞越太空
太空探索永无止境
探访其他星球
应用航天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