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阿英格姆(精)

  • 定价: ¥40
  • ISBN:978751331151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8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德米特里·普列谢茨基编著的《阿英格姆》内容介绍:俄罗斯文坛黑马德米特里最新幻想大作!精妙的构思/非凡的想象,引领独特的俄式幻想风潮!科学能否拯救人类的未来?宗教能否救赎狭隘的理性?当科技与信仰产生冲突,谁是最终的获胜者?书中的字里行间,处处可以让读者触摸到我们生来就具有且目标明确的理性认知能力。

内容提要

  

    德米特里·普列谢茨基编著的《阿英格姆》内容简介:数百万年以前,曾经有过一个古老而又发达的文明,其边界远远超出了今天人的理性所能理解和人的思维所能涉及的范围,她处于距地球无限遥远的地方,有着非常古老而又英勇的历史。那里的人们过着帝王般的生活,这种生活穿越时间和空间,其精神本质精神实质被很好地保存了下来,使文明得以永远繁育下去。
    这部著作,正是透视别样维度的一个窗口;书中的字里行间,处处可以让读者触摸到我们生来就具有且目标明确的理性认知能力。
    等待着你们的,是一次危险而又迷人的旅行,这本《阿英格姆》可以带领你们领略人类未曾实现的深层潜在能力。权且让你们的真挚感情和善良心性成为场外指导和可靠助手,来观赏一下宇宙间的这场旷世决斗吧,这是一场从人类最初产生起就开始的,与最古老对手之间的决斗。
    摆在你们面前的,是圈际现实主义世界的秘密,她只会接纳那些优选者!

目录

前言
第一卷
  第一章  库安德龙
  第二章  注定灭亡的胜利者
优选者的容器
  第三章  奇特的人们
  第四章  埃格利斯官殿
  第五章  苏联
  第六章  亚历山大
阿英格姆
  第七章  阿里贡
  第八章  穆罗缅茨宇宙发射场
  第九章  CS-50蟹状星云
  第十章  宇宙的放逐者
  第一卷  结尾
作者简介

前言

  

    宇宙!
    多么深邃浩渺、黢黑无底,充满了无穷的谜团。那闪烁而又透明的苍穹透过星星的眼睛,睿智地注视着我们,焕发出温暖而又深入骨髓的光晕。
    终于有一次,一道充满生命力的、由全宇宙智慧所产生的火光冲破深深的暗夜,将时间泼洒在物质的空间织体上,从现在创造出了未来;使得造物主精神的种子得以繁育,点燃了全宇宙中至今仍未熄灭的爱的火焰。
    曾经有一段时期,在全宇宙生命产生的时候,造物主想要让他的创造力和破坏力之间达到平衡。造物主那时还很年轻,浑身充满了力量和爱,他在完善这个世界的同时也在不断地完善着自己。而作为一个会思考、会创造的生物,他的天性中富有一种因内心矛盾而产生的怀疑精神。有关他所创造的这个世界的诸多不完善的问题,他都在沉思中求助于自身的创造本质。
    “对于比重如此不同、规模如此巨大的力量而言,什么才能成为必要且重要的配重物呢?”他问自己,“它们那种独一无二的结构是由什么东西造就的呢?”
    这样一种有关全宇宙力量配比的思考,促使他得出一个简单又非常出色的结论。而这,竟然不期而然地成为在上述神性领域里未来生命产生和发展的基础。
    “而黑暗勇士那种无穷无尽又无所畏惧的力量会经受怎样的考验昵?”他一而再、再而三地为自己提出这样一个问题。
    “无非就是那比光辉闪耀的太阳光线更加炎热灼人的霓裳罢了。”他那创造性的本质紧接着回答。
    “可对于光明教徒来说,什么才是真正的考验呢?”他一再追问自己,与此同时,又毫不犹豫,充满自信地回答道:
    “无非是那些吞噬了任何光明区域、无边无际的黑暗领域罢了。”
    无论黑暗世界还是光明世界都是彼此所需的,而全宇宙的上帝某次走到其所创造的世界深渊边缘,望向那被包裹在黑暗浓雾里声息皆无、深不见底的深渊,一时感到无比震惊,因为里面有无数令人惊讶的,像钢铁一样冰凉的冷光在闪烁。于是,在造物主心里陡然发生了什么,因为他出乎意料地发现,在其所创造的这个无比广袤的世界的照耀下,他的内心世界原来并不完美。造物主心头涌上一种哀伤的感情,一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痛苦不可遏止地充满他的胸臆。望着自己这个无生命的造物发出的冷光,他恭顺地低下了头,就像一个苍老的父亲,怀着爱心和抚慰之情俯视着刚刚娩出的婴儿。他不由得悲从中来,再也无法抑制痛苦,哀哀地啜泣起来,继而又想到将来他也还将面临没有出路的境地,于是号啕痛哭起来。
    就在此时,广袤的空间里什么东西颤动了一下,一个响雷过后,天居然裂开来了,沸腾咆哮的洪水和温暖的激流飞湍般灌注到他所创造的这个冷漠而又空虚的容器里。
    奇迹发生了。在一种无法抑制的创造力的恣肆奔放中,他拥抱了自己刚刚出生的果实,用自己那无边无际的爱的胸怀搂抱着他,俯身悄悄地说了一句什么。转瞬间,全宇宙的创造者便消失了,他永远地消失了,并把自己的精神实质全部彻底地融化在了自己亲手创造的东西中,化身为万千亿和他自己本身一模一样的精神细胞,在其稚嫩婴儿所处的物质环境下获得了各自的意识。
    就这样,死亡出现了,无穷被凝缩成为一个点,在万千亿酷似上帝的活物身上获得了自己物质的轮廓,而这些酷似上帝的活物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把可见与不可见的一切驱赶进宇宙空间。正在那时,这些分属于不同极点的坚不可摧的力量便开始紧紧跟随在他的身后,并且很快就融化进他那已被赋予灵气的创造物的深渊里去。
    在无限浩渺的天宇上,一些新的、更加明亮的星星涌现了出来,而生命也在这时出现了。在宇宙演化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迁移,在银河的边缘地带,那个人出现了。他一诞生就受到了对立本质的影响,这种影响足以使造物都担忧他在宇宙中的力量。
    也正是在那时,一切智者中最伟大的智者,和一切睿智者中最伟大的睿智者以和他一样的活物为材料,创造了另一个天才,同时也把这种相互对立的本质灌注到了天才的身上。于是一场神祗之间的争斗便开始了,这场争斗随着时间的迁移逐渐遍及全宇宙。直到今天,其令人震撼的一场争斗开始逼近地球神圣的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