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飘在天空的果冻(新版)/阳光姐姐嘉年华

  • 定价: ¥16
  • ISBN:97875332731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15页
  • 作者:伍美珍
  • 立即节省:
  • 2013-04-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伍美珍,喜欢简单和真诚,喜欢故事,留恋童年和青春,曾供职于某少儿杂志,主诗了过十的《阳光姐姐热线》现为电视台编剧。 著有《最美的夏天》、《鬼马小女生》、《同桌冤家》、《遇见火星girl》等小说三十余部。
    打开《飘在天空的果冻(新版)》,每一个故事,都记录了一段单纯的起伏,故事里终究会有遗憾,会有叹息、会有泪滴,要不就不是青涩的年纪,就没有温暖的回忆。?青春文学畅销品牌“花衣裳”之郁雨君、伍美珍作品精粹,让你品尝成长的味道。

内容提要

  

    《飘在天空的果冻(新版)》是“阳光姐姐嘉年华”之一,由伍美珍编著。
    《飘在天空的果冻(新版)》讲述了:单细胞女生猪豆酷爱美食和童话,很容易就会喜欢上帅哥。
    她的邻居兼死党木木温厚、善良,正在烹饪学校学习。在猪豆遭遇一系列情感问题的过程中,总是有木木和他做的美食在默默支持着她……

作者简介

    伍美珍,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阳光姐姐”品牌书系主创及主编。
    出版少儿图书一百余部,代表作有“阳光姐姐小书房”系列、“同桌冤家”系列、“同桌冤家走天下”系列等。多次登上全国少儿畅销书榜,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蒲公英奖、冰心儿童图书奖等,作品多次选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目录,并被翻译成英国、德国、荷兰等国文字在欧洲八国出版发行。

目录

尝一口豌豆黄瓜汤吧
笨小孩的幸福饼
飘在天空的果冻
对着姜饼小人说句话
爸爸爸爸橘娃娃
摩摩喳喳,月亮的味道
魔幻季节的香橙
来自天堂的可丽饼
做一个默默成长的小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