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查理九世(19厄运水晶头骨)/墨多多谜境冒险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3427515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95页
  • 作者:雷欧幻像
  • 立即节省:
  • 2013-06-01 第1版
  • 2013-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迷宫式冒险故事”+“趣味游戏”,们能否化恐惧为智慧?“查理九世”+“少年冒险队”,一同寻找真正的答案!雷欧幻像编著的《查理九世(19厄运水晶头骨)》是一个大人心里的小孩子为小孩子心里的大人写的故事。希望读者们能跟随“查理九世”的冒险,体验最神奇的故事,体验那种剐开始战战兢兢、有点好奇、又有点危险的感觉……从而深深陷入文字那强大而迷人的魅力,借以获得成长的勇气与力量。本书是雷欧幻像的作品。

内容提要

  

    雷欧幻像编著的《查理九世(19厄运水晶头骨)》内容简介:印第安人的古老传说里有十三颗神奇无比的水晶头骨,能说话,会唱歌。这些水晶头骨里隐藏了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秘密。DODO冒险队这次来到了玛雅度假村,只是这场旅行一开始就蒙上了不同寻常的神秘色彩。价值连城的水晶头骨居然被扔了出来,缠满绷带的怪人冷冷地盯着小伙伴们。听说,凡是拥有水晶头骨的人,都会被厄运缠身!死人之国里,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们睁着空洞的双眼,齐齐唱颂着古老的歌谣……这是恶魔的呢喃,还是神明的祈语?永远消失吧,罪不可恕的人类!
    《查理九世(19厄运水晶头骨)》是一本儿童文学。

作者简介

    雷欧幻像,儿童文学新星,中国少儿奇幻文学新生代代表作家,当今受小读者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之一。他在创作中强调“纯粹的童心”,从“心”开始创作,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真诚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谜境冒险”“怪物大师”等。

目录

会唱歌的水晶头骨
远古的召唤
魔鬼的玩意儿
缠着绷带的人
厄运头骨
四年前的新闻
爸爸的遗言
指引死亡的涂鸦
魔鬼谷
穿越流血之眼
抵押身体
生与死,一门之隔
死人之国
谜之米特兰
孤军奋战
一屋子的病人
乌托邦的阴谋
出其不意的逃亡计划
无法预想的明天
坠入黑暗的心
天堂之门为谁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