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中国合伙人

  • 定价: ¥30
  • ISBN:97871060365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电影
  • 页数:224页
  • 作者:改编:锦琥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3-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他们相识在希望遍地的八十年代,相识在孕育梦想的燕京大学,一个土鳖、一个海归、一个愤青。在肆意的青葱岁月里,彼此情比金坚,却在人生高峰的暗影里割袍断义……
    三个好兄弟,因为一所大学结下一生的友谊,因为同样的梦想书写共同的人生!
    《中国合伙人》——这个五月你不能错过的青春、励志、热血小说,成东青、孟晓骏、王阳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他们的青春就是我们的青春,他们的成功也是我们的成功。本书由锦琥改编。
    随书附赠电影海报及精美记事本,记事本内附有大量独家授权剧照,你不可错过的收藏品。

内容提要

  

    《中国合伙人》——这个五月你不能错过的青春、励志、热血小说,成东青、孟晓骏、王阳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他们的青春就是我们的青春,他们的成功也是我们的成功。
    以新东方三驾马车为原型创作,《中国合伙人》讲述了八十年代的三个大学生成东青、孟晓骏和王阳的青春史、创业史。
    成东青、孟晓骏和王阳相识于燕京大学,他们在入学的第一天不打不相识从此结下了一生的友谊。三个人在肆意的青葱岁月里情比金坚,大学毕业后各自走上了不一样的人生轨迹,但都因为友情重又聚首,白手起家,创建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就在三人到达人生顶峰的时候,危机却最终爆发,三兄弟不惜割袍断义、分道扬镳……
    黄晓明、邓超、佟大为华语影坛三大型男联袂演绎东方新梦想!本书由锦琥改编。

目录

第一章  梦的起源
美国!我要去美国!去改变世界!
第二章  偶像兄弟
兄弟,那是只有自己才能欺负的!
第三章  恋爱必修
大学时代,可以什么课都不修,但是,恋爱课必定是要修的。
第四章  爱的代价
一个母亲花二十年时间让他的儿子长大成人,
另一个女人只需要用20分钟就可以让他变回傻瓜。
第五章  成功之母
成东青知道,白天鹅是对癞蛤蟆有点失望了,现实的困境已经让白天鹅失去了从前的骄傲和优雅,染上了湖边成群结队为了吃食儿成天奔忙的土鸭味儿。
第六章  命运转折
Lucy说她的录像机现在只剩下快进功能,她想回美国,因为行李已经够多,带上王阳会超重,所以她跟王阳分手了。
第七章  被迫下海
他们还不知道,expel还有一个意思,叫做开除,成东青苦笑。
第八章  渐行渐远
兄弟,就是在你需要肩膀的时候还会给你后背的人!
第九章  三箭合一
我们老家的规矩,出远门回来,剪了头,才能进家门。
第十章  梦想起航
我们应该把这里办成一个学校。
学校的名字,就叫做“新梦想”。
第十一章  领航梦想
“新梦想”最核心的竞争力是什么?
第十二章  平地波澜
“新梦想”前面是什么,我看见了。我留下来不是为了你们,是为我自己。
第十三章  新的招牌
成东青第一次和孟晓骏不欢而散。
第十四章  神的弱点
孟晓骏只觉得自己的心已经碎得人想哭,那种打击和伤害,是他认识到自己的stage fright以来,最深最深的。
第十五章  裂隙初现
王阳由衷地夸奖:“很好吃。”眼神难得这么正经,透着多年未见的温柔,诚恳无比。
李萍很开心的样子,红着脸给王阳添了一筷子菜。
第十六章  上市之争
你丫要上市不就是想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吗?不就是想要更多的财产吗?老子赏你,你给老子闭嘴!
第十七章  梦想巅峰
成东青没有鞠躬,这一次的演讲,不适合谦恭,也不适合亲民和宽容:“砸够了吗?”成东青声色俱厉,充满了作为一个校长该有的威严。
第十八章  乾纲独断
“不知道,我还在等。”这个回答,简直就是等于耍流氓。
第十九章  一剑穿心
成东青和孟晓骏都没走,空荡荡的宴会厅里,只剩下他们三个,心有默契般地都留了下来,坐在一桌。
第二十章  渡尽劫波
王阳顺手将半掩的门整个推开,向旁边让开半步,孟晓骏拎着行李,站在门外走廊,看着办公桌前的成东青,一脸的风尘仆仆。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