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中国医学

瑜伽生活(随心练瑜伽彩色插图版)

  • 定价: ¥29.8
  • ISBN:97875104380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128页
  • 作者:(德)乌苏拉·卡尔...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3-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瑜伽既不是一种宗教,也不是教会——瑜伽是一种哲学,它发源于印度。瑜伽这个词来源于梵文,意思是“和谐”——躯体与灵魂的完全和谐。如果练习者能够将瑜伽融入到日常的生活中,就可以增加自己与周围环境的联系。
    乌苏拉·卡尔文编著的《瑜伽生活(随心练瑜伽彩色插图版)》将许多有效的瑜伽动作进行了汇总,并且把它们分解成耗时不超过两分钟的练习动作,与日常生活中的零散时间相适应,让瑜伽练习能够适合用所有场合,进而强化身体,改善情绪。

内容提要

  

    《瑜伽生活(随心练瑜伽彩色插图版)》是作者(乌苏拉·卡尔文)三十余年修习瑜伽的体验与方法总结,告诉人们怎样利用日常生活中零散的时间进行瑜伽练习,合理支配投入在家务、工作和瑜伽练习中的时间。《瑜伽生活(随心练瑜伽彩色插图版)》将许多有效的瑜伽动作进行了汇总,并且把它们分解成耗时不超过两分钟的练习动作,与日常生活中的零散时间相适应,让瑜伽练习能够适合用所有场合,进而强化身体,改善情绪。

作者简介

    乌苏拉·卡尔文德国著名的瑜伽大师、演员,1964年出生于乌尔姆。1993年到2005年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在此期间,她开始修习瑜伽,并且把自己的练习经验和练习方法努力地与他人分享。她将对自己影响最大的瑜伽练习集合在一起并加以适当的调整,归纳总结了60种简便易行的瑜珈动作。她曾出版过《瑜伽与灵魂》《西娜和练瑜伽的猫》等有关瑜伽的书籍。

目录

适合青年人练习的瑜伽
前言
Namaste
这就是瑜伽
提高练习效果的方法
精神放松很重要
后记
鸣谢

前言

  

    当我们整天都忙着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有效率的时候,往往忽略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我们自己!
    在日常生活中,当许多纷繁复杂的工作摆在我们面前时,我们总是不允许自己有片刻的放松。大多数人都认为应当把眼前的工作一口气都做完,然后才有时间休息。只有当我们感到自己的后背或颈椎
    疼痛不已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需要歇一歇了。
    我们往往意识不到:在这种时候,我们其实只需要一种勇气,一种为自己“叫停”的勇气。我们其实只需要深吸一口气,放松精神,稍作休息,使自己已经疲劳的身心再次达到平衡。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利用的空闲时间从身边流逝,而我们却视而不见。在这里我只是想提醒大家一句,关键的决定权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完全可以自己来决定要不要缓解繁忙的日常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压力,从而恢复我们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每当感到有压力的时候,我总是利用一些闲暇时间进行瑜伽练习,练习之后我就会再次感到精神放松、精力充沛,从而精神更加集中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因为我已经从瑜伽的训练中受益了,所以我衷心地希望大家也能够从中受益。

后记

  

    究竟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能更令人满意呢?
    其实,几乎所有的人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生活所需要的东西,那就是对我们周围的人和事物的了解,热爱与追求的能力,这些东西早就已经融入到我们的体内了。我们需要做的其实仅仅是相信自己拥有能够完成眼前任务的能力。
    同时我也坚信,大家都能够列举出自己想要些什么。你可以静静地坐下来,为自己写出四个短期的目标和四个长期的目标,自从我开始清楚地把自己的计划表达出来,并在实施的过程中不断地更新,我发现我的生活质量变得越来越高。其实在我将自己的想法、计划、目标说出来的时候,不经意间得到了一种放松,对于我来说就好像是把自己的目标转交给上级部门来处理,从而无形间让自己从心理上达到了一定的放松。你可以尝试把自己的目标写在一张纸上,并将它保存起来,你就会惊奇地发现,在工作中,你的精力更加充沛了,我的这项以“目标”为题的研究已经于1979到1989十年间在哈佛大学经济学院的MBA学生中得到了实践,并已经收录在《哈佛大学经济学院不能教会你的东西》一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