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无耻之徒

  • 定价: ¥36
  • ISBN:978751331104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407页
  • 作者:(爱尔兰)约翰·康...
  • 立即节省:
  • 2013-04-01 第1版
  • 2013-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约翰·康奈利是爱尔兰首席悬疑大师;英国年度最佳犯罪小说、巴瑞奖、夏姆斯奖得主;且他的书畅销全球3,000,000册,他的作品集齐所有B级片元素的经典警匪小说于一身。《无耻之徒》就是他其中一个作品。
    内容:美国弗吉尼亚州,几名血债累累的匪徒为了一个名叫摩洛克的男人犯险劫狱。越狱后,他们竟对这个魔鬼般的男人言听计从……

内容提要

  

    《无耻之徒》的作者是约翰·康奈利。
    《无耻之徒》:
    美国弗吉尼亚州,几名血债累累的匪徒为了一个名叫摩洛克的男人犯险劫狱。越狱后,他们竟对这个魔鬼般的男人言听计从。摩洛克成了匪徒首领,带领一支由各怀鬼胎的无耻之徒组成的队伍迅速赶赴北方边境。追踪他们的警察沿途发现了十几名被害者。
    警方没有想到,这一系列血腥的犯罪活动,目的只是为了寻找一个女人。

媒体推荐

    ……(约翰·康奈利)塑造了一个可怕程度堪比汉尼拔的人物,英俊、变态、残忍、令人不寒而栗。但他始终用充满同情和怜悯的心写作,你在托马斯·哈里斯的书中可看不到这一点。
    ——英国《每日邮报》
    不仅有唯美的暴力场景,还有强势迷人的女性角色,彻头彻尾的昆汀·塔伦蒂诺风格!
    ——《星期日商业邮报》 
    康奈利延续了他一贯华丽唯美的风格,诗意的词句,巨大的悬念,但节奏更快、更扣人心弦。他以天使般的笔触描写了不可饶恕的魔鬼罪行,这种矛盾的风格是如此令人着迷。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约翰· 康奈利,一九六八年生于爱尔兰都柏林市。他的人生经历十分丰富,当过记者、酒保、服务员、伦敦哈洛德百货公司的杂工、地方公务员等。曾就读于爱尔兰三一学院英语系,后于都柏林市立大学主修新闻学,之后五年在爱尔兰时报(The Irish Times )担任自由撰稿人。
    一九九九年,康奈利以《夺面旅人》出道。此书以追查杀死妻子、女儿真凶的离职警探帕克为主角,创下了英美版权史上第二高价的新人预付版税纪录,令康奈利成为“夏姆斯奖”首位非美籍得奖者,并奠定其“爱尔兰惊悚大师”的地位。二○○三年,凭借《苍白冥途》一书获得英国最佳犯罪小说奖“巴瑞奖”。
    康奈利,才华洋溢,左手写惊悚,右手跨领域、跨类型书写,开创了全新的格局,使人惊艳赞叹。二○○六年出版的《失物之书》,内容融合童话、惊悚、成长故事、恐怖元素和寓言体例,可说是一部阴森美丽的成人童话,也为康奈利的写作生涯开启了全新的篇章。他的另一部著作《无耻之徒》则为其赢得了“斯蒂芬· 金接班人”之誉。
    康奈利,深受冷硬派代表作家罗斯·麦克唐纳、詹姆斯·李·伯克及艾德·麦克班恩等人的影响。他的书中不乏残忍的血腥杀戮场景,但读者总会着迷于诗一般的语言而不忍释卷。他关注受害者的立场,常常探讨同理心、赎罪和报应等主题,冷酷的叙述口吻无法掩盖对美好情感的赞美,这种矛盾风格被评论界惊叹为 “暴力美学的极致”,他的作品也因此被称为“最适合被改编为昆汀·塔伦蒂诺电影的小说”。

目录

序幕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最后一天
尾声
致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