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秘密(精)

  • 定价: ¥32
  • ISBN:9787540461843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198页
  • 作者:(澳)朗达·拜恩|...
  • 立即节省:
  • 2013-06-01 第1版
  • 2013-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朗达·拜恩是全球最著名的心灵成长导师,《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之一,其著作《秘密(精)》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800万册。本书是作者“吸引力法则”三部曲的扛鼎之作,作者在书中为我们揭开了一个被掩藏千年的天大的秘密。这个秘密将对每个人的生活产生本质的影响。

内容提要

  

    朗达·拜恩编著的《秘密(精)》讲述了:几个世纪以来,这个大秘密,就零星地在一些古老的传说、文学经典和哲人的口中出现过。但是这一次,所有关于这个秘密的讯息,以不可思议的方式同时汇集在此且无隐藏地揭露出来,所有读过此书的人,生命都发生了改变。
    在这本《秘密(精)》里,你将学会如何把这个秘密运用在自己人生的各个层面,包括:财富、健康、人际关系、幸福,以及我们跟世界的每个互动。你将会了解这个你可以掌控、却隐藏、受困了很久的力量。当你开始运用它时,会惊讶于它为你的人生带来的喜悦和转变。
    《秘密(精)》的构成来自于许多当今成功者的智慧,他们因运用这个秘密而获得健康、财富和幸福。他们通过运用“秘密”的法则,实现许多不能且出人意料的奇迹——治愈疾病,获得巨额财富,跨越人生的不可能,实现一般人认为难以实现的梦想,让你不得不相信《秘密》的神奇力量!

媒体推荐

    这让我感到震惊!《秘密》就是这样一种能帮助你在人生中更有效、更能创造积极正面的当下的工具。
    ——美国最有影响力主持人 欧普拉
    我学到许多关于生命的秘密,希望每个人都能受惠。
    ——美国新闻界金牌主持人 赖利·金
    《秘密》简单明了又充满智慧,帮助我度过了婚姻难关。
    ——奥斯卡影后 妮可·基德曼
    任何让你感觉美好的东西,总是会为你引来更多美好。
    你现在正在读这本书,就是你把它吸引进生命里的。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作者 约翰·格雷博士
    这是历史上最具历史意义的一刻,因为这一重要的信息将被传递给大众,并以他们能理解且和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方式传递给他们。他们会坐下、会思考、会明白。
    ——著名的国际营销大师维泰利博士
    这世上有一些秘密,比如白矮星和恐龙,你可以不知道,没什么了不起。还有一些秘密,事关心灵和幸福,你若不知道,就太危险了。"秘密",告知你的正是人世间最重要最神奇的法则。了解并实践它,心想事成就不再只是一句祝福,必将变成触手可及的精彩现实。
    你的人生,很可能因阅读本书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著名作家 毕淑敏
    最近读了一本美国的畅销书《秘密》……这个秘密就是:意志的力量——你的目标必须单纯而明确,而且意愿要足够强烈!
    ——资深传媒人 杨澜
    人生本无所谓“秘密”可言,但确实有着较为普遍的经验和规律。本书的价值在于总结、概括、阐明了那些经验和规律对人生的某种作用,以可信的例子说服我们重视之……
    ——著名作家 梁晓声
    我认为这是小至个人家庭、大至社会国家都迫切需要的甜美甘霖。
    ——暨南大学教授 李家同
    最近看了一本书《秘密》,真是获益良多!原来世上每个人可以心想事成!
    一直以来,我的人生总是随着情绪起伏,当我心情不好就会没信心,一没了信心,一切都变的不顺利,相反的,当我心情好,有了信心,一切都会顺利;这本书正好就是在告诉大家,乐观有信心,一切都能心想事成!在此我强烈地推荐这本书给各位!希望大家看了也能跟我一样,受益良多!赶快去看!
    ——著名艺人 大S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本魔术书,能让你从绝境中脱困,瞬间感受海阔天空,那就是《秘密》。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本幸福书,能让你离苦得乐,感觉创意活力源源不绝,那就是《秘密》。
    如果这世界上有一本魔法书,能让你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每”梦成真,那就是《秘密》。
    ——广告创意人 李欣频
    拜恩的爱和喜悦弥漫在每一个镜头、每一张书页中。她的目的是如此单纯、简单——尽可能提升更多她所能触及的人性。目前为止她已触动了数百万人,而这不过是个开始。
    ——《时代》周刊
    爱因斯坦,丘吉尔和马丁·路德·金都曾实践过这一定律,但是他们的方式较为零散,直到2006年作家兼制片人朗达·拜恩受到一本古书的灵感启发,决定把这些人成功的思想根源著成书,并取名为《秘密》出版。该书随后便登上了全球销量排行榜。
    ——《参考消息》
    《秘密》属心灵励志书。作者在她处于人生低谷时,意外发现了藏在百年古书中的秘密。这些秘密亘古以来存在于各种口述的历史、文学、宗教与哲学之中……与读者分享获得健康、财富和幸福的秘诀,开发人们潜在的能量。
    ——《China Daily中国日报》
    《秘密》并不神秘,应该能为普通大众和坚苦卓绝的人们带来希望、信心和力量。
    ——香港《明报》
    你看了《秘密》(The Secret)没?去年6月开始,很多人以此互相问候,其中有外资分析师、创投董事、麦肯锡主管等。甚至,台大EMBA同学聚会,都以该书的DVD为主题进行探讨。在短短一年内,这本书在美国发烧,并一路红到台湾。从董事长、奥斯卡影后到出租车司机,都在探索它。
    ——台湾《商业周刊》
    对照本次的榜单,不难发现,改命、改运无非为了求财,而从理性角度出发,教导如何迈向成功的《秘密》,更是由去年八月就进榜,直到半年后的今天,仍然高挂在排行榜单上,在金石堂与博客来网络书店的销售,都同步居于领先,这在新书蜜月期短暂的台湾,相当难得一见。
    ——《新闻出版报》
    朗达·拜恩以其敏锐深邃的心,为我们揭示了这个秘密,引领我们走向幸福喜乐的圣地。
    ——美国《时代》周刊
    朗达·拜恩带给我们的一本激动人心的书,它揭示了一歌被隐藏了两千多年的神奇“秘密”。
    ——美国《纽约时报》

作者简介

    朗达·拜恩(Rhonda Byrne),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近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翻译出版后荣登多国图书畅销榜单。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位列全球13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目录

前 言
感 谢
秘密的揭露
秘密的法则
秘密的运用
强效的方法
金钱的秘密
关系的秘密
健康的秘密
世界的秘密
你的秘密
生命的秘密
书中人物小传

前言

  

    一年前,我周遭的生活完全崩溃了。工作得筋疲力尽,父亲突然去世,和同事、亲人之间的相处关系也是一团糟。然而当时我却不知道,就在这沮丧绝望之中,竟伴随着最棒的恩赐。
    我瞧见一个伟大的秘密——生命的秘密。在女儿海莉给我的一本百年古书中,我发现了它。我开始在史料中追寻,难以置信的是,过去知道这秘密的,竟然都是历史上的伟大人物:柏拉图、莎士比亚、牛顿、雨果、贝多芬、林肯、爱默生、爱迪生、爱因斯坦。
    带着怀疑,我问自己:“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呢?”心中充满与世人分享的强烈渴望,我开始寻找当今世上知道这秘密的人。
    他们一个个地出现了。我成了一块磁铁:当我开始寻找,现今的大师们就陆陆续续向我走来。像个完美的链圈般,发现一位导师之后,就会接连到下一位。若我偏离了路径,就会有其他事物吸引我的注意,也借由这样的转移,再下一位导师又会出现。在网络上找数据时,如果“不经意地”点到某个错误的链接,也会把我带到极重要的关键信息上。短短几个星期内,我回溯数个世纪的史料追踪这个秘密,并发现了这秘密的当代实践者。
    于是,将这个秘密用影片的方式传播到全世界,成了我心中的愿景。接下来的两个月,我的影片及电视制作团队都在学习这个秘密。让每个成员都了解这个秘密是很重要的,因为缺少了它,后续要做的事就不可能进行。
    没有一位导师是我们事先确定愿意合作的,但由于我们知道这个秘密的力量,于是带着十足的信心,我从澳大利亚飞往多数导师的所在地——美国。7周后,我们的团队拍下了55位全美最伟大导师的影片,总片长超过120小时。我们的每一步、每次呼吸,都在运用这个秘密来创造《秘密》这部片子,我们真的吸引了所有的人和事物。8个月后,《秘密》发行了。
    随着这部片子在全世界广泛传播,奇迹似的故事开始如潮水般涌至:有人写信说,长年的病痛、忧郁症和疾病痊愈了,有人在意外发生后,第一次站起来走路,甚至有人从临终病床上恢复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