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本能(突破瓶颈改变命运)(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4770889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同心
  • 页数:209页
  • 作者:(英)贝尔·格里尔...
  • 立即节省:
  • 2013-06-01 第1版
  • 2013-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能(突破瓶颈改变命运)(精)》是一本世界级成功学心理学著作,由探索频道《荒野求生》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所著。贝尔认为:本能是人本来就有的能力,是人突破瓶颈、改变命运,实现成功的决定性力量,它往往不为人知,通常只能在危急的情况下才能被激发出来。但是如果一个人通过适当的训练,掌握住一些关键性原则如不断地进行视觉化演练,本能就可以随时随地都被激发出来。人体本能激发10%,人生成功率激增300%。本能是人本来就有的一种能力,与生俱来,人人都有;几百万年前,一只猴子无意中唤醒了本能,结果,它从此站了起来,成了人。几百万年后,一个年轻人激发了自己60%的本能,他的名字叫斯蒂芬―乔布斯。

内容提要

  

    贝尔·格里尔斯编著的《本能(突破瓶颈改变命运)(精)》讲述了:也许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都自信找到了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但为什么我们又那么迷惘纠结——我们相信努力、勤能补拙,可是为什么在流了无数汗水之后却依然一点儿也看不到希望?我们相信机遇、关系就是生产力,于是削尖了脑袋广结善缘、经营人脉,可是到头来为什么依然功败垂成?究竟是什么阻碍了我们的成功?
    我们崇拜乔布斯、爱因斯坦、牛顿,却很少有人相信,我们自己就是乔布斯、爱因斯坦、牛顿——和他们一样,我们每个人生下来就有这种成就非凡人生的本能。
    Discovery频道N0.1求生大师贝尔·格里尔斯通过数十年的野外生存冒险,在弗洛伊德、麦独孤、马斯洛等心理学家的理论基础之上,结合自己几十次死里逃生的实践经验,总结发现:本能是人们践行自我,实现成功的秘密,是人类永远存活下去的秘密。在这本充满神奇力量的《本能(突破瓶颈改变命运)(精)》中,贝尔告诉我们:
    如何引导本能建立自己的梦想?
    如何把人体的本能激发出来?
    怎样突破自我设限,实现梦想?
    如何塑造自我,管理团队,积聚团队的能量?
    如何在绝境下运用本能死里逃生?
    如何让本能成为一种收放自如的正能量?
    贝尔的故事动人心弦,他历经千辛万苦,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人生体验值得每一个热爱生活、喜欢冒险、渴望成功、追求卓越的人拥有!

媒体推荐

    如果离开了具有强烈冲动的本能意向,有机体将不能够进行任何活动,就会像一台被拆去了发条的时钟,或灭了火的蒸汽机一样停滞不动。
    ——麦独孤(英国著名心理学,策动心理学代表人物)
    人类需要的最高层次就是自我实现,即希望越变越完美的欲望本能,人要实现他所能实现的一切欲望。
    ——马斯洛(美国著名心理学家,人本主义心理学代表人物)
    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
    ——(爱尔兰剧作家,1925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
    你的时间有限,不要浪费于重复别人的生活。不要让别人的观点淹没了你内心的声音。要有勇气追随心声,听从直觉本能,它们在某种程度上知道你想成为的样子。其他事情都是其次的。
    ——史蒂夫·乔布斯(美国苹果公司创始人,前CEO)
    战斗是人的一个内在本能,他让你感到肾上腺素分泌,感到激动,感到兴奋,感到围观人的欢呼。
    ——柴静(CCTV著名主持人,《看见》作者)
    这本书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把教给人们获得成功的方法和运用本能的实践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通过拍摄《荒野求生》,贝尔的成功理论在全球亿万电视观众前得到了验证。
    ——约翰·亨德瑞 (美国Discovery频道创始人)
    在所有的成功心理学书籍中,贝尔的著作对我影响最深,他影响了我的一些观点。
    ——朗达·拜恩(澳大利亚作家,全球畅销书《秘密》作者)
    贝尔·格里尔斯是一个勇敢的家伙,他写了一本能让所有人“点燃”的书。
    ——理查德·怀斯曼(英国著名心理学家,畅销书《正能量》作者)
    不管发生什么情况,贝尔都简直无所不能。他为什么如此神奇?答案在《本能》这本书里。
    ——奥普拉(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时尚和潮流的引领者)
    大部人的一生都在茫然而庸碌地活着……《本能》理应唤醒那些沉睡的人们,指引他们找到人生的方向。
    ——英国《泰晤士报》

作者简介

    贝尔·格里尔斯,野外生存探险专家,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探险节目《荒野求生》主持人,英国前特种兵、登山家、演讲家、畅销书作家。他是专门为超越危险和死亡而生的野外生存大师,曾乘水上摩托环绕不列颠群岛,搭乘小船横越冰冷的北大西洋,翻越冰封万年的珠穆朗玛峰;也曾从沙漠的流沙中死里逃生,在夏威夷穿越鲨鱼成群出没的水域,在野外寻找蛆虫充饥而得以存活……
    贝尔主持的节目《荒野求生》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他置身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极限的探险经历给全球数十亿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生存能力。因其在节目中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他被誉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目录

PART1 本能:成就一切
PART 2 激发本能:梦想
PART 3 塑造自我(Ⅰ):勇敢
PART 4 塑造自我(Ⅱ):积极
PART 5 塑造自我(Ⅲ):行动
PART 6 塑造自我(Ⅳ):领导力
PART 7 突破自我:逆境
PART 8 超越自我:坚持
PART 9 掌控本能
PART 10 引爆本能法则
结语 破碎的罐子也能折射出万丈光芒

前言

  

    本能的英文是Instinct,通常也会被译为直觉、天赋、冲动,是人与生俱来、无需学习的天生能力,是人最深层次的欲望,是推动个体行为的内在原动力。人的一切成就,无论其本质、动机如何,其开始必然是对欲望的炽热追求。
    本能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你是不是有过类似的经验?在濒临绝境、无路可退的紧要关头,在求生(得到)欲望的驱使下,往往能完成在平时无法完成的事情,比如接住从10楼高空坠下的婴儿,飞越宽达5米的壕沟,2小时内记住1000个单词……
    本能是潜伏在人体的幽暗之火,不易察觉,因而往往不为人知,不知道如何运用。即便杰出如拿破仑、丘吉尔、爱迪生、爱因斯坦,他们有效运用自己的本能也不到60%。
    本书是一本教你如何正确训练自我、磨砺意志、激发本能、引爆能量、实现目标的心理行为学著作,从梦想、勇气、积极、行动等8个方面,揭示了本能在践行梦想、实现自我方面的巨大功用。运用本能所蕴含的巨大能量,能够让人超越自我、突破设限、完爆成功,实现个人的荣誉感、价值感、归属感、安全感以及幸福感,让人变得更加自信、更加自由、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