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休闲读物 > 花鸟鱼虫宠物

和二木一起玩多肉(100种常见多肉植物图谱)

  • 定价: ¥48
  • ISBN:97875170085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
  • 页数:230页
  • 作者:二木
  • 立即节省:
  • 2013-06-01 第1版
  • 2013-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二木编著的《和二木一起玩多肉(100种常见多肉植物图谱)》可以把它称为“多肉植物大全”,不光能够让大家入门,后期养护、栽培过程中的许多小细节也都有很详细而实用的介绍,能给广大爱好者带来帮助,本书能够为国内多肉植物的科普出一份力。二木也是一位“中毒”较深的多肉植物爱好者,书中的养护经验都是在日常栽培中总结出来的。内容涉及了多肉基本知识、选苗购买、日常养护、多肉品种图谱、繁殖技巧、多肉混植、DIY园艺小品等方方面面。

内容提要

  

    《和二木一起玩多肉(100种常见多肉植物图谱)》是多肉达人二木的心血之作。《和二木一起玩多肉(100种常见多肉植物图谱)》其内容涉及了多肉基本知识、选苗购买、日常养护、多肉品种图谱、繁殖技巧、多肉混植、DIY园艺小品等方方面面。实用细致又不失华丽,是一本全面精美的多肉百科全书。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二木用心呵护多肉的热情与执着,适合每一个“多肉控”。多肉栽培技巧、100种常见多肉植物图谱、DIY多肉迷你花园……让我们随二木一起徜徉在多肉的奇幻世界里,体味这些萌物带给我们的小清新!

目录

前言
Part1  奇妙的多肉植物
  一、什么是多肉植物
  二、形态各异的多肉植物
  三、野生多肉植物
  四、多肉植物真有神奇的净化功能吗
  五、窗台与阳台——方寸空间呈现多肉魅力
Part2  多肉植物的日常养护
  一、多肉植物名词解释
  二、日照
  三、浇水的讲究
  四、利用日照与浇水对多肉进行塑型
  五、通风
  六、温度
  七、虫害防治与肥料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