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希望永远都在

  • 定价: ¥26
  • ISBN:97875133116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14页
  • 作者:(美)帕特里夏·麦...
  • 立即节省:
  • 2013-06-01 第1版
  • 2013-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希望永远都在》编著者帕特里夏·麦考密克。
    比《追风筝的人》更真实感人!
    荣获2012年度美国国家图书奖决选!
    看红色高棉下的孩子如何倔强生存,即便最黑暗的时期,只要有一丝活下去的希望,也要牢牢抓住。
    从中,你可以看见人性之光——触目惊心的“杀戮场”并不能磨灭人性中的真善美,恰恰相反,饥饿、屠杀和疾病激发了孩子们心中对友情和亲情等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热切的渴望和珍视,你可以在书中感受到这种感人肺腑的人间大爱之升华。
    无论你的人生处于沮丧失落的低谷还是令人艳羡的顶峰,《希望永远都在》这本书都会带给你绝处逢生的精彩人生体验,在感动唏嘘之余,使你不得不相信:“毕竟,希望永远都在!”

内容提要

  

    《希望永远都在》编著者帕特里夏·麦考密克。
    红色高棉来了,安可·庞德一家的幸福生活便一去不复返。他被迫离开家人,期间历经千辛万苦,目睹种种惨剧,然而促使他坚持活下去的信念很简单,就是一遍又一遍地在心里默念“希望永远都在!”
    《希望永远都在》以安可·庞德的真实经历为蓝本,用及其质朴而富有感染力的笔触,讲述了一个在柬埔寨大屠杀中幸存的孩子如何成为一个披露历史真相、宣扬人道主义精神的公益大使的故事。

作者简介

    帕特里夏 麦考密克
    毕业于哥伦比亚新闻学院,作家、前新闻记者和创意写作课教师。现居纽约。她的作品多次入围“美国国家图书奖”决选名单,其中《出卖》被《出版人周刊》评为百年最佳书籍之一,由美国图书馆协会评为2006年青少年十佳图书之一;《伤口》被美国作家协会评为青少年最佳图书。

目录


前言

  

    引言
    安可·庞德十一岁时,红色高棉---一个激进共产主义政权开始在柬埔寨掌权。他们将所有人赶入农村劳动营,使得家家户户妻离子散;甚至连儿童也被迫长时间劳作,承担挖水沟和种稻谷的苦工。
    成千上万人死于饥饿、劳累与疾病。更多人在刑讯逼供之下被迫承认他们是叛徒,而后被处死并掩埋在如今被称为“杀戮场”的乱葬岗中。
    近两百万人死亡--其中每四个柬埔寨人中就有一人死于这场人为的灾难。这是一个国家政权对自己民族所犯下的最触目惊心的大屠杀。
    马德望柬埔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