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

  • 定价: ¥39.8
  • ISBN:9787511334497
  • 开 本:1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427页
  • 作者:景田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3-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景田主编的《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秉承打造完美女人的宗旨,就如同您的私人形象顾问,为每一位女性提供科学且行之有效的美容、化妆和装扮技巧,从肌肤的保养、秀发的造型、玉指的美化、彩妆的描画,到服饰的整体穿搭,无一遗漏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不必非要天生丽质。略花心思,你也一样可以拥有光洁嫩滑的肌肤、靓丽出众的容貌、曼妙窈窕的身姿和优雅得体的气度,变得光彩照人,魅力四射!
    美丽和心态如影随形,良好的心态是女人美丽的根本,每个女人都是天使,从降临人世的那一刻起,注定一生要为美丽而活,希望女人们始终坚定深爱自己的信念,更希望越来越多的女人因为我们的图书而变得更时尚、更美丽,从而获得更多的幸福、快乐和更多的爱!

内容提要

  

    俗语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个女人都是天使,从降临人世的那一刻起,注定要为美丽而活一哪个女人不渴望拥有光洁嫩滑的肌肤、靓丽出众的容貌、曼妙窈窕的身姿和优雅得体的气度美丽的容貌和优雅的气度不仅能让女性成为最引入注目的焦点。给她们带来充分的自信和发自内心的幸福感,而且能给她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人生机遇事实上。自古代起。广大女性朋友就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开始了自己的探索,并在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中得出了许多有益的经验。景田主编的《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借鉴了古人的经验和智慧。同时收集了当今各种时尚美容方法,就如同您的私人形象顾问。将带领您学习美学观念,建立自己的美丽哲学,并找到最适合您的科学且行之有效美丽方法
    《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推崇自然的美学理念。同时又超越传统,大胆创新,用现代修饰技巧,将现有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技巧作为基础,通过审美法则的灵活运用,与人体生命活力美及个性气质美有机融合。从而使自己的整体形象设计达到最佳状态本书包含了一个女人“化茧成蝶”完美蜕变要经历的所有重要环节。从肌肤的保养、秀发的造型、玉指的美化、彩妆的描画,到服饰的整体穿搭,均提供了大量可供参考的实用方法。操作简单易行,堪称爱美女性提高美丽指数、自信指数和成功指数的实用百科全书
    对于女性而言,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健康是一生的必修课:因此,女人无论处在任何年龄阶段,都应始终坚定深爱自己的信念,让自己美丽一生。

目录

第一篇  护肤篇/1
Part  1基础护肤入门/2
肌肤密码全揭秘
什么是皮肤
皮肤类型
护肤用品要会选
十大护肤用品
查看护肤品的标签
选择你需要的成分
毒物警报!
皮肤护理要分类
油性皮肤的清洁方法
干性皮肤的滋养
混合性皮肤的平衡保养
保持中性皮肤的良好状态
敏感性皮肤的保养
Part  2肌肤的日常养护/25
水嫩肌肤“洁”出来
清洁皮肤
去除角质
靓丽肌肤“养”出来
滋养面部肌肤
面膜的奇效
天然自制面膜
巧用精油滋养皮肤
阿育吠陀美容法
眼部皮肤的保养
晚霜
皮肤特殊护理品
10种抗皱方法
滋养体肤
DIY体肤保养
芳香按摩
吃出美丽肌肤
足部保养
消灭脂肪团
无瑕肌肤“护”出来
防晒
护肤问题解答
假日护肤
Part  3与肌肤问题说“拜拜”/91
消除斑点
消灭顽固的斑点
消除红肿
激素变化造成的红肿
过敏造成的红肿
远离黑眼圈
造成黑眼圈的原因是什么?
应对破损血管
淡化皱纹
日常抗皱
高科技疗法
动态皱纹的高科技疗法
第二篇  秀发篇/111
Part  1基础护发课堂/112
解读秀发密码
头发的结构
头发的质地
头发的类型
日常洗护有方法
不同年龄阶段的护发要点
洗发
护发
DIY护发膜
假日护发
饮食护发
干发
吹干的基本过程
梳理
选择发梳
梳发技巧
剪发
剪发前须知
头发的修剪
Par2时尚美发秘籍/134
选对发型是关键
发型与脸型
短发
中等长度的头发
长发
时尚烫发有门道
烫发
巧为秀发添色彩
染色的类型
选择染发剂
选择颜色
染后护理
Part  3看我百变造型/150
玩转造型工具
造型剂
各类工具
日常造型有“新”意
长发造型
短发造型
盛装造型也时尚
晚宴造型
婚礼发型
第三篇  美甲篇/205
Part  1美甲之前先护甲/206
准备工作不可少
了解指甲的基本结构
呵护指甲从家开始
拯救不完美指甲
使用假指甲的注意事项
指甲护理工具
手指甲护理指南
第一步:备好工具
第二步:修剪和打磨
第三步:指皮护理
第四阶段:收尾工作
脚趾甲护理指南
第一步:备好工具
第二步:准备
第三步:修剪和成型
第四步:指皮护理
第五步:去除死皮
第六步:收尾工作
Part  2花样美甲显个性/235
美甲第一步:准备
工具
手势
涂坏指甲的补救
美甲第二步:着色
白色和透明色
中性色
粉色
红色
红褐色
前沿色彩
法式指甲
抛光打造天然美甲
第四篇  彩妆篇/249
Part  1彩妆轻松入门/250
了解基本常识
化妆基本常识
认识化妆工具
化妆工具
Part  2基础彩妆轻松“练”/253
按“部”就班练彩妆
粉底
遮瑕
腮红
眼妆
唇妆
各色皮肤的彩妆选择
冷色皮肤,金发
暖色皮肤,金发
冷色皮肤,黑发
暖色皮肤,黑发
冷色皮肤,红发
暖色皮肤,红发
黄色皮肤,黑发
东方皮肤,黑发
浅黑色皮肤,黑发
黑色皮肤,黑发
实用化妆技巧锦囊
解决化妆中的18个难题
50个美容秘诀
50个省钱的美容妙方
10大化妆问题解答
让你变年轻的6个步骤
Part  3经典彩妆全示范/281
清新日妆
生活淡妆
时尚晚妆
晚妆
第五篇  装扮篇/287
Part  1基础装扮课堂/288
了解你的体型
认识自己的体型
由内而外的7层着装
适合自身体型的服装
选择最好的
贴身内衣:第二层皮肤
穿着层次要领
选择领口的诀窍
选择合适的尺寸
平衡性和均衡性
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第1步:发掘自己的爱好
学会观察:阐释你自己的流行印象
发掘自己的穿着方式
Part  2升级你的衣橱/316
衣橱必备品
如何赶上潮流
更新衣物的缘由
时尚四杰
镇柜之宝
选购秘诀
实用购物清单
购物前须知
精明消费者的购衣全手册
如何选购外套
如何选购套装
如何选购裤装
如何选购连衣裙
如何选购半身裙
Part  3完美风格装扮/371
穿出好身材
快速颜色搭配
彰显优势
合身为本
协调全身各部位
各个年龄段的着装
二十多岁
三十多岁
四十多岁
五十多岁
六十多岁
巧用配饰
鞋子
手提包
珠宝首饰
帽子
腰带
手套
袜类
特殊场合装扮
职场
休闲
晚宴

前言

  

    女人美丽一生的必修课
    俗语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的天性。哪个女人不渴望拥有光洁嫩滑的肌肤、靓丽出众的容貌、曼妙窈窕的身姿和优雅得体的气度。美丽的容貌和优雅的气度不仅能让女性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给她们带来充分的自信和发自内心的幸福感,而且能给她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人生机遇。为了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使自己青春永驻,许多女性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不惜花费金钱和精力,付出百般努力。但是,由于没有科学的指导,不少人盲目听信那些错误的观念和销售人员的花言巧语,购买了各种似是而非的化妆品,或是采用不够合理的美容美肤方法,或是看到别人好看的装扮就直接效仿,结果却总是收效甚微,有时甚至适得其反,不但没有变得美丽,有时可能会带来损害,让人苦恼不已。
    为了给广大女性提供科学且行之有效的美容、化妆和装扮技巧,解决广大女性的扮靓难题,我们精心编写了这本《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全书包括五大篇,详细讲解了肌肤的保养、秀发的造型、玉指的美化、彩妆的描画以及服饰的整体穿搭。其中,护肤篇主要讲解了如何了解你的皮肤,如何简单识别护肤品的标签和了解其有效成分,选择护肤品,制定日常护肤方案,以及应对色斑、各种因素引起的红肿、黑眼圈、血管破损、皱纹、肤色不均、黄褐斑等皮肤问题的方法;秀发篇主要讲解了基础护发知识、头发的日常洗护方法,烫发、染发的门道,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教你做出各种漂亮发型,以及一系列出席各种场合时的发型等内容;美甲篇主要讲解了美甲工具和各种美甲产品及用途,手把手地指导你护理自己的指(趾)甲的基本方法,以及给指甲上色和不同风格的涂甲技巧,让你在家就轻松做出漂亮美甲,同时教给你保护双手、处理指甲边缘的倒刺和老茧等方法;彩妆篇主要讲解了基本的化妆品、化妆及化妆工具常识,教你如何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手把手地教你最实用的化妆技巧及经典彩妆打造,以及如何解决化妆中的各种难题等内容;装扮篇主要讲解了妆扮的基础知识,如何根据自己的体型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打造属于自己的完美风格和气质等内容。
    本书推崇自然的美学理念,同时又超越传统,大胆创新,用现代修饰技巧,将现有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技巧作为基础,通过审美法则的灵活运用,与人体生命活力美及个性气质美有机融合,从而使自己的整体形象设计达到最佳状态。具体而言,有如下鲜明特点:
    一是内容全面。本书信息量强大,涵盖了女性扮靓技巧中,的护肤、秀发、美甲、彩妆、装扮等全部内容,可谓最全的扮靓宝典。
    二是版式精美。本书图文并茂,在版式设计上更加时尚、新潮,图片更加精美,给读者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观感。
    三是实用性强。本书为读者提供了大量可供参考的实用的方法,操作简单易行,堪称爱美女性提高美丽指数、自信指数和成功指数的实用百科全书。
    对于女性而言,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健康是一生的必修课。因此,女人无论处在任何年龄阶段,始终都应坚定深爱自己的信念,让自己美丽一生。希望本书成为天下爱美女性最知心的朋友,并对全面提升女性朋友的生活质量有所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