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没有尾巴的小美人鱼(4生日惊喜恶作剧风波)

  • 定价: ¥14.8
  • ISBN:9787541457050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晨光
  • 页数:95页
  • 作者:(英)琳达·查普曼...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3-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琳达·查普曼编著的《没有尾巴的小美人鱼(4生日惊喜恶作剧风波)》内容介绍:这是一个充满魔法与冒险的海底世界——“你没有尾巴,不算是美人鱼!”伊蕾特听到大美人鱼凯莉和玛丽娜对她的嘲笑后,心裡非常难过。所以,只要一见到她们,她就希望可以离她们远远的。有次,当伊蕾特独自跑去探险的时候,却无意间发现凯莉和玛丽娜被搁浅在“日落之岩”上!这下子,该怎麼办呢?伊蕾特会去救这两个曾取笑过她的美人鱼吗?

内容提要

  

    琳达·查普曼编著的《没有尾巴的小美人鱼(4生日惊喜恶作剧风波)》内容简介:听说过没有尾巴的美人鱼吗?别惊讶,因为我就是一条没有尾巴的小美人鱼。我生来是人类,却从小和美人鱼们生活在广阔的大海里。生活中,我也要天天去上学,也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但我还有你们想象不到的各种神奇经历,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充满魇法和冒险的海底世界里,快进来看看吧!
    《没有尾巴的小美人鱼(4生日惊喜恶作剧风波)》是一本儿童读物。

作者简介

    出生地:英国利物浦
    喜欢的食物:巧克力喷泉、
    冰冻果子露和新鲜的桃子。
    喜欢的颜色:绿色
    喜欢的气味:青草地、皮革和小马的味道。
    喜欢的声音:笑声和我儿子的声音。
    座右铭:加油干,别停下!  
    童年的梦想:当一个作家,苏格兰牧羊犬饲养员,或是马家。
    最让我开心的事:骑马,和狗玩耍,和我喜人在一起,度假,还有和喜欢我作品的人交友。当然最开心的事还数写完一本新书!  

目录

生日惊喜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恶作剧风波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