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高木直子纪念套装(全球首发10周年纪念版共14册)

  • 定价: ¥392
  • ISBN:978753904743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科技
  • 页数:2240页
  • 作者:(日)高木直子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个子,小女生,一个人在东京打拼了十几个年头。
    身高只有150cm的高木直子,为了实现当插画家的梦想,一个人来到东京。最初,只能挤在小公寓里为了维持生计而忙碌,日子过得紧巴巴,却总能找到方法让自己活得舒适。现在,当初的小女生已经成为人气漫画家,可以从容自得地为了美食和美景独自踏上旅程。
    初来东京有苦有甜的生活也好、150cm并自得其乐的态度也好、一个人踏上旅途的决心也好,高木直子在这十年中一直元气满满地生活。见证她十年成长的读者们,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起这样的高木直子吗?一起来看看《高木直子纪念套装(全球首发10周年纪念版共14册)》吧!

内容提要

  

    小个子,小女生,一个人在东京打拼了十几个年头。
    身高只有150cm的高木直子,为了实现当插画家的梦想,一个人来到东京。最初,只能挤在小公寓里为了维持生计而忙碌,日子过得紧巴巴,却总能找到方法让自己活得舒适。现在,当初的小女生已经成为人气漫画家,可以从容自得地为了美食和美景独自踏上旅程。
    初来东京有苦有甜的生活也 好、150cm并自得其乐的态度也好、一个人踏上旅途的决心也好,高木直子在这十年中一直元气满满地生活。见证她十年成长的读者们,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会想起这样的高木直子吗?一起来看看《高木直子纪念套装(全球首发10周年纪念版共14册)》吧!
    《高木直子纪念套装(全球首发10周年纪念版共14册)》:
    “150cm Life系列”
    我的身高到了150cm就没再往上长。对我而言,这个世界上的东西多半有点儿大,衣服很难买到合适的,东西也总够不着。但是我也活出了一套150cm的生活心得。而且,当人们因此对我特别友善时,我会非常开心!个子矮小,有得有失,好坏参半。这就是我的150cm Life。
    “一个人住系列”
    一个人的日子,渐渐到了第5年,然后又慢慢步入第9年。刚开始,也曾有“想过得时髦优雅”之类许多梦想与幻想,但实际上终究还是以生活为最优先考虑。不知不觉间也形成了自己的生活模式,有了一些生活的经验与智慧。即使在第9年换了大房子、也买了新家具,却还是贯彻着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
    “30分老妈系列”
    《30分老妈》是以作者孩提时代的回忆为蓝本的虚构故事。拿一般的“贤妻良母”的标准来衡量妈妈的话,是有差距,但是我和姐姐,还不后来出生的弟弟,都健康,正直地长大成人,单凭这一点,她就是“满分老妈”了。相信大家心目中都记得自己小时候妈妈的样子,如果大家在看这本书时能够想起自己的妈妈的话,我将会非常开心。
       “一个人旅行系列”
        大家好,我是高木直子。关于单独旅行这件事,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菜鸟,种种迟疑与不安不停地在心中交战,唉呀——算了,与其在这里空操心而裹足不前,不如让心随意走,潇洒自在地四处行游。北至北海道,南至冲绳石垣岛,上山下海,努力尝试,不只惊险还充满刺激,每一段行程都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插曲……这趟处处有惊奇的单人之旅,竭诚欢迎你一起同乐。
    “一个人的美食之旅系列”
    有些味道只有当地才能尝到,有些感动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在不同风情下食物也会有不一样的味道。从南到北跨越日本,尝遍最地道的当地美食,经历最难忘的旅行趣闻,高木直子亲自品尝,提供真实店名、详细店铺信息及地图指南,只要去日本就能找得到哦!
    《一个人的第一次》
    一个人生活,每天都有第一次。第一次走丢、第一次走进麦当劳、第一次吃回转寿司、第一次开车兜风、第一次过情人节、第一次鼓起勇气投稿、第一次到居酒屋喝酒、第一次通宵复习……还记得你所有的第一次吗?
    《一个人上东京》
    为了实现“我想去东京当插画家”的梦想,一个人离开老家到大城市闯荡,初次面试的紧张心情、迷路在犹如迷宫般的地铁、遇到怪怪的推销人员。面对不习惯的都市生活,辛苦的事情比开心的事情多,有时候还会浮现“我到底离开老家做什么呢”的心情。如果留在老家,也许现在会过着另外一种幸福的生活,但是想想现在也不赖啊!!

作者简介

    高木直子,1974年出生于日本三重县,插画家,中国读者最喜欢的漫画绘本作者。
    小时候也和许多女孩一样,说“想开花店”“想开面包店”一类的话。但上了初中之后,开始觉得自己还蛮喜欢画画的。
    高中时代憧憬成为漫画家,之后便以插画家为理想,1998年以成为自由插画家为目标,一个人来到东京。
    2003年以《150cm Life》一炮而红。
    主要作品有:《一个人住第9年》《一个人住第5年》《一个人的小繁华1》《一个人的小繁华2》《第一次一个人旅行》《一个人旅行2》等。

目录

《150cm Life》
Chapter.1 过去式 of 150cm
Chapter.2 受难记 in 电车
Chapter.3 单身生活 of 150cm
Chapter.4 150cm服饰讲座
Lesson.1 上衣篇
Lesson.2 洋装篇
Lesson.3 裙子篇
Lesson.4 宴会服装篇
Lesson.5 长裤篇
Chapter.5 150cm工作经验谈
Chapter.6 150cm国外行
后记
喜悦 of 150cm

《150cm Life 2》
《150cm Life 3》
《一个人上东京》
《一个人住第5年》
《一个人住第9年》
《一个人的第一次》
《30分老妈》
《30分老妈2》
《第一次一个人旅行》
《一个人暖呼呼》
《一个人旅行2》
《一个人的美食之旅》
《一个人的美食之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