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薄荷日记(精)

  • 定价: ¥48
  • ISBN:978751220427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
  • 页数:224页
  • 作者:杨昌溢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2-2013跨年度畅销书《香蕉哲学》的姐妹篇@飞机的坏品位——新作家中的黑马!新生代独立设计师,为多本杂志撰写专栏。在豆瓣与新浪微博拥有大量粉丝,其中大部分是中国最年轻、最活跃、最先锋的创意人、媒体人以及各个领域的意见领袖,他擅用独特而精炼的语言说出年轻人的心声,赢得大家的共鸣!其良好的个人品牌形象以及微博的超高人气,使得书还未上市就引来了众多读者的期待!强大的销售基础和影响力奠定《薄荷日记》必会创下新高!熟悉的坏品位谬论,文笔简洁,睿智,直指人心!内附作者精选14部电影及书籍私藏推荐!杨昌溢编著的《薄荷日记》由30篇短小精炼的短文、12篇私密诗歌、10个衍生出坏品位谬论的话题集结而成的书籍。零碎中又有逻辑可循,恰到好处地表达出了现代都市人的情绪与人性的另一面。

内容提要

  

   杨昌溢编著的《薄荷日记(精)》是一本由三十篇短小精炼的情感小文+十二篇私密诗歌+十个衍生出坏品位谬论的话题集结而成的书籍,包括欲望,名誉,身份,情爱,隐私等话题,作者用其独特的文字表达出年轻人的虚荣,贪恋及疑惑,没有拖沓,直接、简练地表达了他自己、读者与这个世界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属于三者间特别的思想共鸣空间。  《薄荷日记(精)》的内容反应出当代年轻人对生活,工作的压力,以及自我身份的疑惑,直指人心。他看似反讽实质向上的语句,让年轻人可以换个视角审视自己的生活,也许有不一样的格局。

作者简介

    杨昌溢(飞机的坏品位),作家,自由画者,曾游历美国、日本、丹麦、西班牙、土耳其、印度、冰岛等国,著有《香蕉哲学》《薄荷日记》《樱桃之书》《硬糖手册》《犀牛字典》《力比多记》等畅销文集,其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独具一格。

目录

浴室
笔记
纸屑
枕边
电影
卸妆棉
卧室
钥匙扣
疗养院

前言

  

    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不爱听流行音乐,他们远离人群,却又渴望被关注。从某个角度上说,他们是自私的,但又不完全是那样,因为他们心中随时有准备被点燃的欲望以及爱,他们的灵感来自电影,艺术,或者音乐,他们甚至记不住任何一个显赫的名字,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他们可能是我的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