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横道世之介

  • 定价: ¥28
  • ISBN:97875113362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340页
  • 作者:(日)吉田修一|译...
  • 立即节省:
  • 2013-08-01 第1版
  • 2013-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横道世之介》吉田修一:日本当代最知名、最畅销的优秀作家之一。作者非常擅长描写都会年轻人的处世态度,并以贴近真实的文字描绘都市人特有的孤独与乡愁,之前的小说《恶人》的出版,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本书是继《恶人》之后,又一部为所有游曳于都市的孤寂灵魂而写的外国小说。

内容提要

  

    《横道世之介》由吉田修一著,主要内容:日本长崎长大的18岁少年世之介,名字取自于《好色一代男》的主角之名,不过从小到大,他大概也只有这个名字会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他讨厌别人叫自己的名字,却又是个无法拒绝别人的烂好人。这样的他,如愿考上东京的大学,背包里头装进高中毕业纪念册、穿旧了的学校体育服,以及从小用到大的桌上型时钟后,就一个人跑来住在感觉上好像才刚到东京却已经又远离了东京的郊区。而,《横道世之介》正是叙述这个名叫世之介的平凡少年,在大学一年级,从18岁迈入19岁那一年之间,所直接或间接邂逅形形色色的人们,以及留存在那些人心中关于世之介的种种情感与回忆。

媒体推荐

    这本书能带给人们无限勇气,告诉你何为真正坚强的话题之作!
    ——《达·芬奇》杂志
    怀念的时间、怀念的地点、怀念的人。为心灵点上温暖灯火的青春物语!
    ——日本艺文杂志《现代周刊》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欢迎随时来玩。我们一起聊聊世之介,一定会让我们笑到肚子痛。
    ——作家杨照、孙梓评低调推荐

目录

一月  正月
二月  情人节
三月  东京
四月  樱
五月  黄金周
六月  梅雨
七月  海水浴
八月  归省
九月  新学期
十月  十九岁
十一月  大学游园会
十二月  圣诞节
妈妈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