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龙族(Ⅲ黑月之潮中)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2206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358页
  • 作者:江南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龙族(Ⅲ黑月之潮中)》由江南著,推荐:
    征途!穿越最深的地狱,而后直抵天堂!
    【东京夜雨】【黑石寒樱】【白王骨血】【鱼龙狂舞】
    被遗忘的历史,被误读的神话,葬礼与重生……皇血圣骸之战,重燃!
    《知音漫客》周刊、《漫客小说绘》漫画&小说火热连载中,千万读者热烈追捧!
    所有人都在追看《龙族(Ⅲ黑月之潮中)》——最经典的热血幻想小说,十年一遇,没有之一!

内容提要

  

    《龙族(Ⅲ黑月之潮中)》由江南著,主要内容:日本海沟深处发现龙类遗迹,卡塞尔王牌专员组恺撒、楚子航、路明非在身深潜过程中遭遇龙类袭击。三人组挣扎逃离险境,试图联络本部,却发现遭到整个日本分部的背叛与追杀。千鹤町街头,三人与暴走族赤备狭路相逢,掀起疯狂的对决。死里逃生后,三人流落到歌舞伎町著名牛郎店高天原,开始了牛郎生涯。与此同时,因日本分部的叛离,校长昂热孤身一人来到东京,与自己昔日的弟子犬山贺兵刃相见,卡塞尔学院与蛇岐八家彻底决裂!
    而对于牛郎三人组来说,高天原是个完美的庇护所,恺撒和楚子航迅速俘获了大量粉丝,成为高天原镇店之宝。为了复仇并找到蛇岐八家的秘密,他们决定夜探源氏重工!大厦里危机重重,日本分部的追杀,死侍的进攻,三人组力透重围,终于闯入了密室,并看到大量神秘壁画,龙族历史由此揭开。
    全新的龙族文化,全新的阅读体验。请细细品读最好看的热血幻想小说——《《龙族(Ⅲ黑月之潮中)》。

媒体推荐

    对于一个画漫画的人来说,《龙族》是一部让我很容易看进去的小说。宏大的背景,多变的剧情,鲜活的人物,极具镜头感的文字描写,丰富搞笑的对话,写得流畅,读得舒畅!
    ——  周洪滨,中国著名漫画家,代表作《偷星九月天》。
    编辑部每天收到大量的读者来信讨论《龙族》,有的讨论人物命运,有的讨论背景剧情。从《龙族Ⅰ》到《龙族Ⅲ》,这一系列的小说陪伴了许多人的成长,给他们带来欢乐与思考。所以我要向更多的读者推荐,如果你成长的过程中有《龙族》陪伴,你会更开心。
    ——  李靖,资深出版人,《知音漫客》主编。
    《龙族Ⅲ黑月之潮》讲的故事,是一群要将命运踩在脚下的年轻人,他们有的已经手握刀剑冲向战场,有的仍在承受命运波折和等待曙光之临。他们的故事精彩而热血,希望你们喜欢。
    ——  江南,著名青春幻想作家,代表作《龙族》、《此间的少年》。

作者简介

    江南,作家。北京大学化学系毕业,留学于美国华盛顿大学。代表作有《龙族》《九州缥缈录》等,两度登顶“中国作家榜”榜首,并获得最具幻想小说家奖。其中,《龙族》荣获湖北省“五个一工程奖”,并于2017年入选“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出版物”。

目录

第一章 风与潮之夜
第二章 浩劫的轮回
第三章 老板
第四章 檀香味头发的女孩
第五章 荆棘丛中的男孩
第六章 男人的花道
第七章 樱花与红莲
第八章 进击的老鼠队
第九章 神国画卷
第十章 正义的朋友
第十一章 末代皇帝&最后一个克格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