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一生的圣地之旅(世界上最静谧最震撼的500处朝圣地)

  • 定价: ¥89
  • ISBN:97878023696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摄影
  • 页数:40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编著的《一生的圣地之旅(世界上最静谧最震撼的500处朝圣地)》一书把灵魂深处的思考和你脚下的这块土地融合到一起。这不是一部关于精神性或宗教的书,这是一部介绍宗教圣地的书籍,这些圣地能开启古老的智慧、挖掘深邃的文化、揭示独特的思想。这部书为你展示了全新的、神奇的、充满魅力的、并且能改变你、感动你的旅游目的地。它将改变你对世界的看法,改变你的生活,让你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息息相通。它也将触动你的灵魂。

内容提要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编著的《一生的圣地之旅(世界上最静谧最震撼的500处朝圣地)》按照旅行目的地分类,列举了10大类朝圣旅行的经典线路,包括信仰的摇篮、典礼与节日、圣地灵祠、神眷之地、心在林泉等,对于著名景点、景观、人文特色及旅行线路都进行了简洁的介绍,精美的图片和地图示意能够帮助读者对所介绍的景点有更直观的了解。图书对于读者通过旅行净化心灵、放松身体、愉悦精神非常有帮助。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邀请读者一起做一次跨越时空的心灵、文化之旅。我们将探访这世界上众多神圣的地方,感受它们震撼心灵的力量,寄托凭吊的幽思。这是一些有魔力的地方——它们或古老,或现代;有的名闻遐迩,有的鲜为人知。它们是人类跨越千年上下求索、追寻各自精神家园的纪念碑。
    人类的信仰类型丰富多彩,在这些神圣的地方我们将打开视野,让精神高飞,让我们在戴尔菲的阿波罗神庙前聆听古代希腊的精魂,到冈比亚河谷寻访一个岩石筑就的失落的文明,深入哥伦比亚山的腹地去一座盐筑的大教堂里探险,瞻仰伊斯坦布尔壮丽的蓝色清真寺,拜访纽约州摩门教信仰的摇篮,周游世界欣赏艺术杰作,参加古老的宗教仪式,从亘古长存的大地汲取力量,在圣者的诞生地感受活生生的传奇。
    无论你怀抱着宗教的信仰,抑或带着文化探异的好奇,这本《一生的圣地之旅(世界上最静谧最震撼的500处朝圣地)》都将带给你名副其实的发现。书中有生动活泼的讲解、彩色图片和地图、旅行中的重点推荐以及相关景点介绍,每一章还有同类旅游目的地一览,简明扼要地介绍某种类型地特色景点。书中提供了详实的信息,有独特的视角,也有实用的旅行建议,帮助读者把文字化为行动。一百多年来,无论是经验丰富的旅行者,还是足不出户、神游万里的读者,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始终是他们最好的向导。

作者简介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是世界级的非营利性科学与教育组织之一。学会成立于1888年,以“增进与普及地理知识”为宗旨,致力于启发人们对地球的关心。美国国家地理学会通过杂志、电视节目、影片、音乐、电台、图书、DVD、地图、展览、活动、学校出版计划、交互式媒体与商品来呈现世界。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会刊《国家地理》杂志,以英文及其他33种语言发行,每月有3800万读者阅读。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在166个国家以34种语言播放,有3.2亿个家庭收看。美国国家地理学会资助超过10000项科学研究、环境保护与探索计划,并支持一项扫除“地理文盲”的教育计划。

目录

引言:心灵之旅
①神眷之地
  神化的山岭、神秘的高山、神圣的井泉
②巨石与奥秘
  探究我们祖先的奥秘
③信仰的摇篮
  探访宗教标志性建筑
④壮观的废墟
  尽管经受岁月的毁损,仍能发人深省的遗址
⑤日常礼拜处所
  祈祷圣地
⑥圣地灵祠
  圣人的陵园和遗迹
⑦朝圣之路
   追踪圣人和宗教创始人的足迹
⑧典礼与节日
  宗教盛典、奇观、娱乐集锦
⑨寄托哀思
  纪念死者的肃穆之地
⑩心在林泉
  使疲惫的身心得以恢复的隐避处
词汇表
按宗教划分的景点一览表
致谢

前言

  

    心灵之旅
    我在印度南部,坐在一个面容枯槁、年逾八十的老人面前。他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观察我的眼睛、我的四肢、我的呼吸以及他所谓的我的灵魂。“你需要努力达到你身心的平衡,达到你身心和人生目标的平衡。”这是发生在6年前的往事。当时我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现在我清楚了。我们的世界忙忙碌碌,我们的身上背负着太多的责任,承诺、一大堆要做的事、交通堵塞、逝去的光阴,以及家庭、工作和自我的不断循环调整。然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复杂化,我们渴望获得一些深层的、令人改变、令人深思的东西,这些东西能让我们的生活节奏慢下来,并能促使我们整理自己的思想,让我们的身心得以安宁。我们的灵魂推动着我们去探索几个世纪以来触动并引导着人类的那些神圣的力量、符号、图标和信仰。可以说我们的目的是获得内心的宁静,这是我们得以在复杂的现代社会生存的护身符。
    《一生的圣地之旅:世界上最静谧、最震撼的500处朝圣地》一书把灵魂深处的思考和你脚下的这块土地融合到一起。这不是一部关于精神性或宗教的书,这是一部介绍宗教圣地的书籍,这些圣地能开启古老的智慧、挖掘深邃的文化、揭示独特的思想。这部书为你展示了全新的、神奇的、充满魅力的、并且能改变你、感动你的旅游目的地。它将改变你对世界的看法,改变你的生活,让你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息息相通。它也将触动你的灵魂。当我重新回忆起我的印度之行时,我意识到我的旅程才刚刚开始。你可以由此开始你的旅程。
    凯斯·贝劳斯
    《国家地理旅游者》杂志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