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超级经纪人

  • 定价: ¥28
  • ISBN:97875104450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世界
  • 页数:218页
  • 作者:辛笔由纪
  • 立即节省:
  • 2013-08-01 第1版
  • 2013-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资深经纪人霍汶希、香港知名导演冯志强、陈庆嘉联手推荐,帮你揭秘娱乐圈。《超级经纪人》这部小说里有你想知道的与经纪人有关的一切——这个群体的生存状态以及他们如何帮助明星成名、炒作话题等,还原娱乐圈的真实形态。九月六日同名电影上市。
    《超级经纪人》由辛笔由纪著作。

内容提要

  

    《超级经纪人》:
    一个被自己一手培养起的明星甩掉的超级经纪人、一群没什么特长,却有着强烈成名梦想的女孩们、一个赔尽全部身家也要捧红这群女孩的经纪公司老板,这些人凑在一起组成了一个有笑有泪的故事,看似诙谐,实则现实,从侧面呈现出了娱乐圈的光鲜与灰暗,展示了经纪人这个行业的种种规则。
    《超级经纪人》由辛笔由纪著作。

媒体推荐

    当你认为《超级经纪人》只跟“爆笑”、“疯狂”、“八卦”有关,其实里面还有“青春”、“人情”、“梦想”、“热血”…——霍汶希《超级经纪人》制片人知名经纪人
    经纪人其实就是艺人的教练、心理医生、保镖、家长、战友、扬声器、理财顾问,甚至是替罪羊!
    明星和经纪人是为了一个共同相信的梦想,策划一条并肩同行的路。
    这条路绝不平坦,但他们却能把风景变得漂亮。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渴望有一个经纪人。
    希望这个故事,为大家找到人生的经纪人。——冯志强香港知名导演、编剧
    绝对含沙射影,欢迎对号入座。——陈庆嘉香港知名导演

作者简介

    辛笔由纪,知名作家、编剧、导演,出版过多部作品,作品风格幽默,文笔细腻,获得读者广泛的好评和赞誉。

目录

一 就是要你红
二 超级经纪人的秘密
三 蛰伏·暂别娱乐圈
四 绽放·全面复出
五 结尾·风雨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