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黄金战士大冒险(4魔王的盔甲)/我的第一本科学漫画书

  • 定价: ¥25
  • ISBN:97875391890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82页
  • 作者:(韩)小熊工作室|...
  • 立即节省:
  • 2013-09-01 第1版
  • 2015-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金丝猴荷玛从一出生就和村子里其他动物不同,大家都叫他“来历不明的怪猴”。他在村子里到处游走,到处捣蛋,可是他的师父早就发现他有一股隐藏的力量,这种魔力只有在他真心想要帮助其他动物时,才能发挥威力。村庄里的动物各自练习着不同的魔法,但是懒猴师父偏偏不让金丝猴荷玛练魔法。突然,不知从哪一天开始,森林里总出现一些奇怪的现象,守护村庄的七大魔法师意识到有平凡的事情要发生了,决定选拔一位黄金战士,以免魔王再度统治世界。原本什么魔法都不会、被大家瞧不起的荷玛,竟然成为奈龙大师力挺的黄金战士候选人?他究竟拥有哪些过人的神祕力量呢?请看由小熊工作室编著的这本《黄金战士大冒险(4魔王的盔甲)》。

内容提要

  

    荷玛和战士们不幸被河马王打入地牢!卡尤泰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施展魔法,荷玛还是没找到祝福魔法的使用诀窍,红猫马明被河马王设计中毒,即将被送去当肉食动物的盘中餐……河马王的魔王鳞片到底有什么魔力呢?与魔王的复活有什么关系呢?荷玛和他的朋友们能顺利逃出险境吗?欲知晓答案,请看《黄金战士大冒险(4魔王的盔甲)》。
    《黄金战士大冒险(4魔王的盔甲)》由小熊工作室编著。

作者简介

    小熊工作室,超级风趣的漫画故事工作室,聚集了一群像小熊一样善良可爱的创作人员。希望通过新奇有趣的故事陪伴小读者们成长。代表作有《寻宝记》《科学实验王》《科学发明王》《数学世界历险记》《绝境生存系列》等。

目录

河马王的野心
【荷玛生物探险笔记】
动物千奇百怪的沟通方式/声音之外的沟通方式
【荷玛生物小教室】
非洲水牛、汤氏瞪羚

归来的大象
【荷玛生物探险笔记】
动物的天堂/草食动物的防御和攻击
【荷玛生物小教室】
大象

动物大暴动
【荷玛生物探险笔记】
积极的防御——拟态
【荷玛生物小教室】
斑马

最后的战争
【荷玛生物探险笔记】
低调的保护色策略/高调的保护色策略
【荷玛生物小教室】
变色龙、编织蚁

继续新的冒险
【荷玛生物探险笔记】
自然界的清道夫
【荷玛生物小教室】
秃鹰、斑鬣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