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Photoshop CS6基础与案例教程(附光盘第2版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IT蓝领实用系列教程

  • 定价: ¥40.5
  • ISBN:97870403765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82页
  • 作者:龚道敏//牟红云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2版
  • 2017-06-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龚道敏、牟红云主编的这本《Photoshop CS6基础与案例教程(第2版)》设计了“走进Photoshop CS6世界”、“设计与制作卡片”、“设计与制作户外广告”、“设计与制作相册”和“设计与制作界面”共5个项目,每个项目有2~4个任务,每个任务按照“任务描述”—“任务分析”—“任务准备”—“任务实施”—“任务拓展”—“思考练习”—“活动评价”等模块组织教学内容。

内容提要

  

    龚道敏、牟红云主编的这本《Photoshop CS6基础与案例教程(第2版)》是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IT蓝领实用系列教程之一。《Photoshop CS6基础与案例教程(第2版)》根据教育部有关职业院校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紧缺人才培养培训指导方案的精神编写而成,以岗位职业能力需求与计算机应用专业课程特征相结合,以“岗位需求、项目引领、任务驱动”的职业学习理念为指导,遵循学生的认知规律和接受能力,使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的过程中养成自主学习的能力。
    《Photoshop CS6基础与案例教程(第2版)》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安排学习内容,根据知识点设计与实际相关的项目和任务。全书共分5个项目,分别是“走进PhotoshopCS6世界”、“设计与制作卡片”、“设计与制作户外广告”、“设计与制作相册”和“设计与制作界而”。
    《Photoshop CS6基础与案例教程(第2版)》适用于职业教育计算机类及相关专业,也可作为中高级职业资格与就业培训用书。

目录

项目一 走进Photoshop CS6世界
任务一 认识Photoshop CS6
任务二 体验Photoshop CS6

项目二 设计与制作卡片
任务一 设计与制作名片
任务二 设计与制作会员卡
任务三 设计与制作贺卡
任务四 设计与制作明信片

项目三 设计与制作户外广告
任务一 设计与制作移动通信户外广告
任务二 设计与制作硒世宝凉茶户外广告
任务三 设计与制作洗发用品户外广告
任务四 设计与制作机械产品户外广告

项目四 设计与制作相册
任务一 设计与制作儿童相册
任务二 设计与制作写真相册
任务三 设计与制作怀旧相册
任务四 设计与制作婚纱相册

项目五 设计与制作界面
任务一 设计与制作网站首页界面
任务二 设计与制作媒体播放器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