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樱桃芝士号/意林小小姐少女果味杂志书纯美小说系列

  • 定价: ¥18.8
  • ISBN:978754981820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39页
  • 作者:意林小小姐编辑部
  • 立即节省:
  • 2013-09-01 第1版
  • 2013-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意林·小小姐》是中国独一无二的、专门为8岁~18岁女孩量身打造的、坚持“纯正、阳光、唯美”淑女气质的女生文学读物。选取充满女生风情及纯美意境的短篇成长小说,轮番演绎不同女孩的动人青春、花季故事。致力于帮助女孩成长和成熟,用好看的故事、图画以及实用资讯,精心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精神王国,帮助女孩通过阅读,在贫乏的家庭和学校教育之外,学到一些女孩应该学会的知识;帮助女孩开阔视野、增长才智,陶冶性灵,提高情商,完成自我心灵提升,坦然面对成长中的暗流和挫折;教会女孩成为时尚、出众、得体又令人倾幕的优质女孩。意林小小姐编辑部编写的这本《樱桃芝士号》就是该系列丛书之一。

内容提要

  

    “《意林·小小姐》少女果味杂志书·纯美小说系列”是《意林·小小姐》编辑部重磅主打系列书之一,专门为9岁~16岁的女孩量身定做。
    内容上,本系列图书选取充满女生风情及纯美意境的短篇成长小说,轮番演绎不同女孩的动人青春、花季故事,每个角落都闪现人性美、人情美、文字美、图画美,读来美不胜收,一种淡淡馨香充溢的意境在心间流淌,余韵悠长。女孩成长蜕变过程中的每一个不确定,都能在这套书里找到温暖和启迪。快乐的时候看,伤心的时候看,寂寞的时候看,从文字里感受一种清澈又温暖的感动,汲取一种可以快乐坚强起来的力量。
    书名包装上,本系列紧扣“果味”主题,每本书以不同甜品命名,“好吃”又好看,符合少女甜美心境。
    这本《樱桃芝士号》就是该系列丛书之一,收录了《心是春天的花骨朵》、《咖啡香里的你和我》、《成长中的美丽岁月》等小说。
    《樱桃芝士号》由意林小小姐编辑部编写。

媒体推荐

    读《小小姐》系列读物,做善解人意的好女孩。
    ——儿童文学作家  杨红樱
    
    什么年龄段的孩子读什么书,是儿童阅读的黄金定律。9岁之后,童年渐行渐远,成长中的女孩,迷茫而自信,依恋而独立,勇敢地出门远行,探寻青春之路,她们在阅读心理上也呈现出跟男孩不同的审美需求,有选择地读一些少女读物,有必要而且有益成长。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中心主任  王泉根
    
    9岁-16岁是孩子成长关键期,这个年龄段阅读的精神食粮,也要丰富多彩,营养充足。《小小姐》系列读物极富时代感,贴近当下少女生活,充满纯真和趣味,可以极大地滋润、塑造孩子们成长中的心灵和情感世界,祝愿《小小姐》早日构建起中国少女纯正阅读版图。
    ——儿童文学评论家、儿童文学作家  余雷
    
    纯美阅读,滋养心灵。女孩成长的道路有许多种,你可以选择在阅读中从容优雅地成熟。细细品读这些文字吧!纯美的背后,是执着,是坚强,是智慧的成长启迪。
    ——阳光姐姐  伍美珍
    
    阅读能力直接决定孩子的语文水平。仅靠几本语文课本,想达到很高的语文水平,恐怕很难,必须还要通过大量的课外阅读。有条件的家长都要支持孩子多读课外书。
    ——儿童文学作家  黄春华
    
    《小小姐》出品的书都很好看——优雅、智慧.美丽,让我领悟到很多东西,教会我长大。感谢所有的编编!
    ——西安读者小淑女  薇薇

目录

虹色绘心殿
心是春天的花骨朵
椎名优:唯美魔镜的绘制者

梦想花学园
辞夏
咖啡香里的你和我
苏蕾的“痘”蔻年华
藏在记忆里的夏天

果味青春铺
会唱歌的金鱼
少年自私事
攻瑰笔记本
夏桑的围巾

成长Q物话
成长中的美丽岁月,
我知道,你时刻警惕着
指尖能有多温暖
青春是一种干净的纯白

学习加油站
拜托别人的技巧之“登门槛效应”
觅得“精米”好“下锅”

萌灵小说馆
格陵兰的鲸鱼姬
娑罗双树
欢天和喜地
萤火之森

果绿色少女
请还给我三张试卷
谁说是姐妹
天空的幽灵船
我希望我是个善良的姑娘

幸福棉花糖
失物
遇见你之前,我是一株狗尾草
我懂,两个人最寂寞
同四合院一起消失
想吃恐龙的男生遇见你

浪漫星光匣
刘雅瑟:优雅得瑟,追逐真我
陈乔恩:走红并非天注定,不过因为一根筋

琳琅之传说
玉傀儡·浮生若梦
火鸟追仙
废柴同盟

心灵魔法师
没有筷子的便当
我的梦想和你无关
我们从来都是不缺爱的孩子
足底留香
记得有一条白裙子
我们都会遇到对手

奇妙糖果屋
星座:十二星座的独立能力与创意能力
测试:选择你的治愈系宠物
测试:你最可能具备哪种特异功能
恋物:萌系QQ表情大搜罗
恋物:垂涎欲滴的迷你世界
祧野:全球校服概览
DIY:DIY不织布钥匙包
DIY:永不凋谢的多肉花园

前言

  

    纯美阅读,滋养心灵
    《意林·小小姐》创办以来,我们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家长和小读者的热烈支持,《意林·小小姐》作为中国独一无二的、专门为8岁~18岁女孩量身打造的、坚持“纯正、阳光、唯美”淑女气质的女生文学读物的形象日益深人人心;同时我们也收到一些反馈——目前国内市场上真正适合这个年龄段女孩阅读的好作品少之又少,不是偏低幼浅显,就是追求言情刺激,希望多出一些类似《意林·小小姐》这样的量身特制读物,事实上,8岁~18岁正是快速汲取养分、奠定阅读基础的黄金年龄,对于女孩一生的心灵成长至关重要,仅仅一月两本杂志的阅读量远远不够。于是,我们有了全方位构造、完善中国少女纯正阅读产品线的想法,“《意林·小小姐》少女果味杂志书‘纯美小说系列”便是这个计划的第一步。
    问:“《意林·小小姐》少女果味杂志书·纯美小说系列”是如何定位的?
    少女是世界上最美的生物,世间最美的形容词都是为她们准备的:优雅、唯美、浪漫、纯真、清澈、灵气、可爱……如糖果般甜蜜璀璨,就是她们的生命底色。少女同时也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生物,她们天生细腻敏感,喜欢胡思乱想,喜欢无事生非,喜欢感怀伤物。对于一个成长中的少女来说,她的生命历程充满了湍急的暗流和不断的自我调适,她要开始以一个相对独立的个体身份,去经历一场不太确定的身心蜕变,这一过程中难免充满迷茫未知。
    “《意林·小小姐》少女果味杂志书·纯美小说系列”致力于帮助女孩成长和成熟,用好看的故事、图画以及实用资讯,精心营造一个温暖幸福的精神王国,帮助女孩通过阅读,在贫乏的家庭和学校教育之外,学到一些女孩应该学会的知识;帮助女孩开阔视野、增长才智,陶冶性灵,提高情商,完成自我心灵提升,坦然面对成长中的暗流和挫折;教会女孩成为时尚、出众、得体又令人倾幕的优质女孩。而杂志书的形式机动活泼,可以及时添加最新信息,女孩在实际生活中常会遇到的各种烦恼,比如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提高学习成绩、如何让自己更受欢迎、如何保持好心情等,都可以得到及时解答,让女孩在阅读的同时充分享受成长的快乐与愉悦。
    本次率先推出的“纯美小说”系列,选取充满女生风情及纯美意境的短篇成长小说,轮番演绎不同女孩的动人青春、花季故事,每个角落都闪现人性美、人情美、文字美、图画美,读来美不胜收,一种淡淡馨香充溢的意境在心间流淌,余韵悠长。女孩成长蜕变过程中的每一个不确定,都能在这套书里受到温暖的启迪。快乐的时候看,伤心的时候看,寂寞的时候看,从文字里感受一种清澈又温暖的感动,汲取一种可以快乐坚强起来的力量。
    问:家长和老师认为课外书都是闲书,对学习没用,怎么办?万分苦恼中,编编们帮帮我!
    一本好书可以享用一生;一个好故事可以影响一世。没有课外书陪伴的成长时光贫瘠匮乏,十分可怕。遏制孩子阅读兴趣的家长和老师其实是短视的,从女孩一生心灵成长角度来说,有些“闲书”必看不可。
    “闲书”确实不像学习参考书或者辅导班那样,可以教你如何解方程式、如何背单词、如何提高下次考试分数,但是,读这些课外书可以滋润心灵,为你排遣心中的各种烦忧;可以使人变得清雅高贵,气质不俗;可以开阔眼界,提高情商,小说中呈现出了各种各样的生活,人生百态尽收眼底,通过读书,你可以比同龄人见识更多、经历更广,因而会变得更加聪慧;而且,更重要也是更实际的一条是,读文学类课外书可以激发写作兴趣、提高作文水平,看的书多了,耳濡目染,不知不觉写作水平就提高了。我们一直相信,看文学类读物的女孩是与众不同的,她的心灵一定比别人饱满有灵性,她的人生也一定比别人幸福快乐。
    所以,女孩们,在你们还有时间阅读的时候,请尽情地读吧!让书香充满你们的小屋,让文字充盈你们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