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桥下一家人(注音版)/国际大奖小说

  • 定价: ¥13.5
  • ISBN:978753075818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143页
  • 作者:(美)纳塔莉·萨维...
  • 立即节省:
  • 2013-09-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巴黎生活着一个上了年纪的流浪汉,他的名字叫阿曼德。横跨塞纳河的大桥底下便是他的栖身之所。一天傍晚,当他返回住处时,发同自己的地盘儿居然被三个陌生的小孩子和一只小狗给占了。他既吃惊又生气,要把他们赶走。后来,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他逐渐改变了自己的态度,甚至替他们白天在洗衣房工作的妈妈照顾他们,而这三个孩子也早已把他当作自己亲爱的爷爷了。阿曼德重新找到家的感觉,与此同时,他也深知孩子们最渴望、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真正的家。为了实现孩子们的愿望,阿曼德决心搸起来,不再以乞讨为生。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谋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他将与孩子们的妈妈一起共同支撑起一个真正属于他们自己的家。
    纳塔莉·萨维奇·卡尔森编著的《桥下一家人》荣获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

内容提要

  

    《桥下一家人(注音版)》由纳塔莉·萨维奇·卡尔森编著。
    《桥下一家人(注音版)》讲述了:
    老流浪汉阿曼德在巴黎的大桥下过着孤单但却自在的生活。当他发现自己的地盘被三个陌生的小孩子和一只小狗霸占了时,他既吃惊又生气,要把他们赶走。但是,在与他们的接触中,阿曼德慢慢从反感孩子们到喜欢上他们,而孩子们也把他当作了自己的亲爷爷。阿曼德的内心被这种浓浓的家的感觉温暖了,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真正的家,他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作者简介

    纳塔莉·萨维奇·卡尔森的母亲是法裔加拿大人,因此卡尔森的创作很多取材于童年时听过的法国和加拿大的民间传说,《桥下一家人》为她赢得了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银奖,她还写了一系列反映法国孤儿和流浪儿生活状态的佳作。

目录

奇遇
桥下相识
去见圣诞老人
街头卖唱
搬家
在吉卜赛营地
参加圣诞晚会
警察来了
开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