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格列佛游记(注音彩绘本)/小学语文**丛书

  • 定价: ¥10
  • ISBN:978750543499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朝华
  • 页数:217页
  • 作者:(英)斯威夫特|译...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威夫特的《格列佛游记(注音彩绘本)》描写了英国外科医生格列佛的航海奇遇。书中荒诞的故事是通过奇特的想象、曲折的情节和大胆夸张的描写来表现的,这些优美的故事会引领你进入多姿多彩的童话王国!
    本书讲述:格列佛第一次海上遇险后,漂到了小人国。这里的人身高不过6英寸,个子真是太小了。在小人国里,不论是皇帝还是大臣,都十分贪婪……
    亲爱的读者,愿这本书能给你带去阅读的快乐。

内容提要

  

    《格列佛游记(注音彩绘本)》的作者是斯威夫特。
    《格列佛游记(注音彩绘本)》
    格列佛第一次海上遇险后,漂到了小人国。这里的人身高不过6英寸,个子真是太小了。在小人国里,不论是皇帝还是大臣,都十分贪婪、凶狠。
    格列佛第二次海上遇险后,又被抓到了大人国。那儿的人身高都超过70英尺。在那里,格列佛被当成“矮子”带到各处展览,还被王后买去了。在大人国里,他经历了许多危险……

作者简介

    乔纳森·斯威夫特(1667~1745)是18世纪杰出的政论家和讽刺小说家。他出生于爱尔兰首都,父亲在他出生前几个月就去世了,母亲无力扶养他,所以他从小由叔父领养长大。十五岁时他就读于都柏林三一学院,后考入牛津大学读硕士学位。在大学里他攻读的主要专业是哲学和神学,但他更偏爱文学和历史。
    1688年,毕业后的斯威夫特前往英国,投奔他的一个远亲——穆尔庄园主人威廉·邓波尔爵士,并做他的私人秘书。1699年邓波尔去世后,斯威夫特回到都柏林附近的一个教区担任牧师。因为教会中的事务他常去伦敦,后来长期生活在伦敦,从事政治活动和文学创作,并一度卷入了伦敦的政党之争。
    1714年,斯威夫特在政治斗争中失势,重又回到爱尔兰,任都柏林圣帕特里克教堂主持牧师。这一阶段,他除了研究爱尔兰现状,积极支持爱尔兰独立自由的斗争外,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文学创作中来。
    1745年10月19日,斯威夫特辞世,终年78岁,葬于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目录

上篇  小人国
漂到小人国
和皇帝对话
小人国的表演
小人国的内外纷争
赫赫战功
逃到另一个小人国
返回英国

下篇  大人国
误人大人国
变成宠物
来到王宫
意外获救
返回祖国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