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作品集

鲁滨逊漂流记(注音彩绘本)/小学语文**丛书

  • 定价: ¥10
  • ISBN:978750543475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朝华
  • 页数:217页
  • 作者:(英)笛福|译者:张...
  • 立即节省:
  • 2013-07-01 第1版
  • 2013-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笛福的《鲁滨逊漂流记(注音彩绘本)》:
    出生在英国的鲁滨逊,喜欢出海远行。在一次出海远航途中突遇风暴,一个人幸运地活下来,漂落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岛上。他在荒岛上建帐篷、掘山洞、打围篱、建立新居;耕耘、收获麦子和玉米;将野葡萄晒制成葡萄干;成功驯养山羊,用兽皮缝制衣物……他用智慧和汗水改善着生活,在荒岛上共度过了二十八年。直到一艘英国轮船……

内容提要

  

    《鲁滨逊漂流记(注音彩绘本)》:
    出生在英国的鲁滨逊,喜欢出海远行。在一次出海远航途中突遇风暴,一个人幸运地活下来,漂落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岛上。他在荒岛上建帐篷、掘山洞、打围篱、建立新居;耕耘、收获麦子和玉米;将野葡萄晒制成葡萄干;成功驯养山羊,用兽皮缝制衣物……他用智慧和汗水改善着生活,在荒岛上共度过了二十八年。直到一艘英国轮船途经该岛附近时,鲁滨逊帮船长制服了叛乱的水手,才得以返回英国。
    面临绝境,鲁滨逊没有消极地坐以待毙,而是积极的与大自然进行不屈的斗争。这表现了他英勇顽强、不怕困难、不屈不挠的男子汉气概。
    那么就让我们来读一读笛福的《鲁滨逊漂流记(注音彩绘本)》这部小说,看看鲁滨逊是如何在荒岛上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新生活和希望的吧!

作者简介

    丹尼尔·笛福(Daniel Defoe,1660—1731),英国作家、新闻记者,英国启蒙时期现实主义小说的奠基人,被誉为英国和欧洲的“小说之父”。笛福早年经商,也从事写作,以写政论文和讽刺诗著称。他反对封建专制,主张发展资本主义工商业。在59岁时,他开始写作小说。其代表作《鲁滨逊漂流记/经典文学名著》中,乐观又勇敢的鲁滨逊通过努力,凭借智慧和勇气战胜了困难,表现了当时追求冒险,倡导个人奋斗的社会风气。同时,鲁滨逊也成为与困难抗争的典型。

目录

孤身闯天涯
荒岛求生
荒岛之上建个家
荒岛真面目
耕耘与收获
鲁滨逊的“杰作”
危险的环岛旅
发现神秘脚印
真的有野人
救出“星期五”
成为好朋友
激战野蛮人
新伙伴新计划
见到英国船
大获全胜
含泪告别荒岛
读《鲁滨逊漂流记》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