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第1辩手(Ⅶ辩论王牌)

  • 定价: ¥14.8
  • ISBN:97875492159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37页
  • 作者:双子星罗
  • 立即节省:
  • 2012-11-01 第1版
  • 2012-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双子星罗编著的《第1辩手(Ⅶ辩论王牌)》是中国首部辩论题材大作,是中国首部吐槽式轻小说。最终庭审开庭了!!!王牌庭辩队潜藏的内鬼,校园法庭黑幕揭开。我们为自由而战,为真相而战,为爱、勇气、友情而战!《第1辩手(Ⅶ辩论王牌)》终结卷来袭,校园法庭继续开庭!

内容提要

  

    双子星罗编著的《第1辩手(Ⅶ辩论王牌)》终结卷,由江南、周洪滨、颜开、老猪,【梦幻四人组】联袂推荐!陈展荣一案疑点重重,张叶成为嫌疑人并被带到广州受审,海归安博斯实力超群,庭辩队中潜藏的内鬼身份曝光,王牌庭辩队将派出谁来为队长辩护?两年前的案子到底有何玄机?王牌庭辩队究竟谁能为此出庭辩护?《第1辩手(Ⅶ辩论王牌)》终结卷来袭,校园法庭继续开庭!

作者简介

    双子星罗 又称Gemini星罗,大陆地区轻小说作家。其作品题材新颖独特,以想象力和剧情设计见长。
    作品有《作弊艺术》(Cheating Craft)1-10(以Phoenix Y为笔名创作,台湾鲜网出版);《侦讯记录》(Interrogation Files)1—5(又名《大家说谎》,台湾鲜网出版);《第一辩手》(Debate ACE)第一卷:王牌庭辩队,成立!(正在连载作品);《塔罗》(台湾鲜网)。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文体活动中心
第二章 老板
第三章 小朋友的目击
第四章 决定辩护
第五章 过往的证人
第六章 新凛宇的力量
第七章 激争
第八章 内鬼
第九章 二次元的力量
第十章 最后证言
第十一章 校园法庭的真相
最终章 王牌辩手们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