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彩虹鱼迷路了(精)/彩虹鱼系列

  • 定价: ¥35
  • ISBN:978754483117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32页
  • 作者:(瑞士)马克斯·菲...
  • 立即节省:
  • 2013-08-01 第2版
  • 2013-08-01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彩虹鱼”系列是瑞士著名画家马克斯·菲斯特创作的世界经典图画书,故事蕴涵深刻的教育意义,让孩子学会分享、关爱、互助、沟通、包容,以及克服恐惧、勇于探索。马克斯·菲斯特编著的《彩虹鱼迷路了(精)》在设计上别出心裁、充满创意,首次在内文中使用镭射烫银工艺,使彩虹鱼身上的鳞片产生银光闪闪的效果,赋予彩虹鱼别具一格的神奇魅力,受到全世界读者的喜爱。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彭懿,教育学硕士,文学博士。儿童文学作家、翻译家、著名阅读推广人、摄影家。主要学术著作有:《西方现代幻想文学论》《世界幻想儿童文学导读》《图画书:阅读与经典》《宫泽贤治童话论》《走进魔法森林——格林童话研究》等。主要翻译作品有:《晴天有时下猪》《车的颜色是天空的颜色》《手绢上的花田》《花香小镇》《鼹鼠原野的伙伴们》等。《图画书:阅读与经典》获2007年首届中国政府出版奖图书奖;《遇见图画书百年经典》获2007年首届香港书奖;《花香小镇》获第11届APPA(亚太地区出版者协会)图书奖翻译铜奖。他的原创图画书新作《驯鹿人的孩子》及电影《彭懿:走进最后的驯鹿人部落》是他寻访世界濒危文化的最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