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圣地亚哥朝圣之路

  • 定价: ¥39.8
  • ISBN:97873071056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武汉大学
  • 页数:308页
  • 作者:王赛男
  • 立即节省:
  • 2013-09-01 第1版
  • 2013-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赛男编著的《圣地亚哥朝圣之路》内容简介:“圣地亚哥之路”是世界三大朝圣之路之中最著名的一条。但至今,没有一本关于圣地亚哥之路的汉语写就的书。本书里,作者还原了在朝圣路上经历的点点滴滴,我们不为宗教朝圣,而为涤荡心灵、找寻生活的意义踏上这条路。

内容提要

  

    王赛男编著的《圣地亚哥朝圣之路》内容介绍:公元9世纪,一位隐士受天上星光指引,在圣地亚哥城郊外的田野上,发现了使徒圣雅各的墓冢。天主教世界震动,宏伟的教堂拔地而起,虔诚的信徒从家乡出发,经历身体和精神的严酷考验,徒步数月甚至数年抵达圣城。圣地亚哥也因此与罗马、耶路撒冷并称天主教三大圣地。
    中世纪后.圣地亚哥之路一度衰落,直到20世纪初重新回归。及至今天,每年有超过十万人踏上,征途。它的宗教含义正在变淡,如今的朝圣之旅,更是一次对内在的探寻。
    通往圣地亚哥的路有许多条,全长约800公里的“法国之路”是最主要的一条。
    1987年,经欧洲议会决定,圣地亚哥之路成为第一条“欧洲文化旅行路线”。
    1993年,“法国之路”被联合国教科义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圣地亚哥朝圣之路》是一本旅行游记。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独一无二的作品,是对“圣地亚哥朝圣之路”的第一次中文书写。作者选择了艰苦的步行,在长达800公里、跨越了大半西班牙北部国境的徒步行走中,收货了欢乐与宝贵的经历。——刘雪峰音乐评论家

作者简介

    王赛男,生于北方,心怀好奇的理想主义者一名。爱读书,渴望去小说发生的城市;也爱走路,热衷于收集沿途的好故事。在欧洲生活数年,现居北京。

目录

开篇
一 纳瓦拉/从比利牛斯山脉出发
二 拉里奥哈/流淌红酒的土地
三 卡斯蒂利亚/绿色平原
四 莱昂/古老的狮子王国
五 加利西亚/绿野仙踪的童话
尾声/世界的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