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甩掉借口

  • 定价: ¥30
  • ISBN:97873031673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师大
  • 页数:183页
  • 作者:(美)小吉姆·史密...
  • 立即节省:
  • 2013-09-01 第1版
  • 2013-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吉姆·史密斯编著的这本《甩掉借口》列出了十条实践过的成功法则,它们将会帮助你们克服找借口的困难,朝着理想的生活迈进。这些法则,与每年作者在讲习班、研讨会和演讲中所讲授的那些扣人心弦又激励成千上万人的法则是如出一辙的,包括:个人潜能、个人责任、积极态度、采取行动。

内容提要

  

    几乎每一个人都会犯推卸责任的毛病,给自己犯下的错误或自身的不足找到很多借口。我们都知道,在某些层面上我们推卸责任搞错了方向,但我们却似乎控制不了自己。小吉姆·史密斯编著的这本《甩掉借口》告诉我们,怎样抛弃这种不可行的常规,停止这种编造借口指责他人的破坏性模式——停止抱怨开始取胜。
    《甩掉借口》为读者提供以下方法和技巧,让你:在着手对待你的事业和人生中,发生改变人生的变化;停止责备别人,开始信任自己;承认自己的选择,消除成功途中自设的障碍;接受不确定性,不再惧怕取胜。

媒体推荐

    这是一本意义重大的书,适合任何有梦且追梦的人阅读。
    沙伦·莱登博士
    罗格斯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执行董事
    吉姆真的是名副其实。他的个性及经历成就了强大的他,让他帮助他人成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如果你需要激励,吉姆会告诉你答案和真理。
    马修·D·米格林
    The Voice of Prosperlty总裁
    吉姆不仅呼吁大家不再找借口,他还清晰地告诉我们如何甩掉借口,获得成功。只要你想为自己的成功负责,这本书是必读的。
    尤尼卡·杰伊
    Powerful U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

作者简介

    小吉姆·史密斯是一位激发型演说家、培训家、教练。他的演讲充满热忱与激情,被誉为“活力先生”!他号召,人应从内心开始改变生活,并以实际行动改变了成千上万人的生活。他身上既有乔尔·欧斯汀(美国最大教会的牧师)的影子,也有奥普拉·温弗瑞(美国王牌脱口秀女主持人)的影子。因为吉姆有一种天赋,能帮助他人克服内心的恐惧,掌握领导权,事业和个人都得以发展;他还通过培训,将培训者的公开演说能力提升到之前难以想象的高度。参与吉姆盟约团队的每个人,离开时通常会感觉内心得到激励,勇攀个人成功的高峰,同时还会给周围的人传递正能量。作为激发个人潜能的专家,吉姆还是享有盛誉的吉姆盟约训练营和甩掉借口个人责任夏令营的创建者。吉姆盟约的客户已遍及世界各地。
    吉姆所著的畅销书有:《从平凡到伟大:成就非凡人生的秘诀》、《崩溃式学习:让听众激情似火、全神贯注的600条经验教训!》和《成功大师》(合著)。

目录

引言门
关于本书门
如何使用本书门
成功法则一 掌握选择权门
成功法则二 专注积极结果,期待成功
成功法则三 拥抱不确定性
成功法则四 尽全力多办事
成功法则五 用三只耳朵倾听
成功法则六 扫除自设的障碍
成功法则七 追随激情,而非追求薪酬
成功法则八 不要“当即反驳”
成功法则九 避开“居功,陷阱
成功法则十 带着紧迫感和目的性去生活
结束语 接下来你还需要做些什么
附录 付出日志门
致谢

前言

  

    纵然我的身体可能失去活力,但我的梦想不会!梦想,只会因个人信念的失却而终止,却不会因任何有形的事物而失去其活力。梦想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们内心充盈,才会有梦想;也正因我们内心充盈,梦想才得以实现。
    ——查德·海马斯
    这本书写得非常精彩,有助干我们懂得为何应该停止为自己找借口——掌握选择权,专注积极面。
    吉姆分享的案例,讲述了如何培养表达的技巧和完美的领导艺术,最后发掘出你的个人潜能。
    从他人的直接经验中学习,能增强我们的力量,让我们能带着热情、力量、目的,去领导他人、去生活。
    吉姆不仅亲眼目睹了很多人“恍然大悟”的时刻,而且在某一次特别的旅行中,他自己也得到了改变他人生的“恍然大悟”时刻。
    故事是关于吉姆的一个学生曾做的一次演讲,吉姆讲到这次特别的演讲给自己留下了怎样的印象,也讲到它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影响。这位学生的事例和故事,不仅鼓舞了教室里的其他人,鼓舞他们去做得更好,也让吉姆更上了一层楼!
    这本书给我们每个人以启发,启发我们做出这样的选择,即由于我们的行为带来的结果,其职责、责任和荣誉我们都要全权承担。此外,当成功最终来敲你的门,不要觉得抱歉,也不要感到尴尬,自豪地接受属于你的成果,因为把一件事情做得很好本来就值得自豪。
    对许多人而言,找借口已成了根深蒂固的习惯,以至于我们成了一群可怜的、满嘴借口的生物。吉姆给我们敲了警钟。他提醒我们,如果我们想要摆脱找借口的陋习,就要付出努力——包括耐心、毅力以及持续的训练——才能有正向的改变。
    吉姆带我们体验达成目标的必经步骤——不管这目标是找一份好工作,还是保持好身材,抑或是重新寻找一位终身伴侣。他向那些防备心强、喜怒无常和控制欲强的人伸出援手——因为他知道。如果能改掉这些缺点,就能找到内在的平和。
    为取得最终的积极成果,吉姆给出了十条精彩的法则。书中详细探讨了责任,以及自己的选择要自己作主的问题。他教导我们,如果带着目的性和紧迫感生活,梦想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书里面引用了一些意义深远的话,其中有一段是吉姆的导师迈克·琼斯送给他的,内容如下:
    生活,并不是别人教你是怎样它就是怎样,而是你相信它是怎样它就是怎样。生活,并不是你经历了什么,而是你经历过后选择了什么。生活,并不关乎发生了什么,而关乎记住了什么。生活。并不在于面临什么挑战,而在于怎么界定挑战。生活,并不是你遇到了什么。而是你接受了什么。当我们接受对生活的责任时,一切就皆有可能。
    我们会看到怎样去转换心理频道,以根除掉负面的想法,我们还能学到宝贵的“5个R”法则:Refocus(重新定位)、Revisit(重新浏览)、Read(阅读)、Resist(抵抗)、Review(回顾)。
    按照吉姆列出的精彩计划去行动,你会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为了实现梦想“势在必行”。
    ——查德·海马斯,国际知名作家和演讲家、
    《华尔街日报》评选“10位最能鼓舞人心的人”之一、
    四肢瘫痪者马拉松赛跑纪录保持者以及世界级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