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爆笑寓言(1)/爆笑课堂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462162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州
  • 页数:140页
  • 作者:朱斌//漫友文化
  • 立即节省:
  • 2013-10-01 第1版
  • 2013-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爆笑寓言(1)》由朱斌、漫友文化编著,是国产幽默漫画《爆笑校园》的开心知识读物,精选寓意深刻的经典寓言故事加以改编,用呆式爆笑语言风格讲解寓言故事,让你秒懂寓言的精髓。搞笑明星呆头跟你一起快乐读寓言,经典寓言故事统统不在话下!
    思维 用呆式语言,破解艰深晦涩的神逻辑!
    创意 用爆笑漫画,轻松提高基本文学素养!
    智慧 用经典寓言,领悟为人处世的大道理!

内容提要

  

    《爆笑寓言(1)》由朱斌、漫友文化编著,《爆笑寓言(1)》以国产畅销幽默漫画《爆笑校园》里的呆头为主角,精选寓意深刻的经典寓言故事用呆式语言加以改编,增强了故事的可读性和趣味性,还将深奥难懂的寓意转化成了通俗易懂的至理名言,让小读者轻松领悟为人处世的大道理。通读《爆笑寓言》,既可增强基本文学素养,还可受到智慧的启迪哦!

作者简介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目录

揠苗助长
邯郸学步
老马识途
按图索骥
二桃杀三士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病入膏肓
讳疾忌医
覆水难收
江郎才尽
快刀斩乱麻
得过且过
鸡鸣狗盗
盲人摸象
弄巧成拙
五十步笑百步
鹏程万里
曲高和寡
曲突徙薪
屠龙之技
大公无私
郑人买履
利令智昏
熟能生巧
四面楚歌
道听途说
画蛇添足
狐假虎威
亡羊补牢
完璧归赵
负荆请罪
请君入瓮
曹冲称象
山鸡舞镜
叶公好龙
少见多怪
失斧疑邻
滥竽充数
黄粱一梦
愚公移山
两个宰相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掩耳盗铃
涸辙之鲋
孺子可教
庖丁解牛
三人成虎
刻舟求剑
一叶障目
危如累卵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朝三暮四
杯弓蛇影
鲁候养鸟
梁上君子
千金市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