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魔法树

  • 定价: ¥18
  • ISBN:97875386772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美术
  • 页数:292页
  • 作者:(英)伊妮德·布莱...
  • 立即节省:
  • 2013-05-01 第1版
  • 2013-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BBC评选“100部英国人最喜欢的文学作品”之一。
    英国《卫报》评选“生命中不可缺少的100本书”之一。
    200位英国图书馆馆长推荐必读童书30种之一。
    英国亚马逊五星童书。70多年来历经风云变幻,“魔法树”上发生的那些故事,诱人的魔力从未消减。是什么魔法,让伊妮德·布莱顿编著的《魔法树》变得永恒?
    在魔法森林中有一棵神奇的树,这棵树最神奇的地方在于,不同的时间,你会通过树最顶端的树枝去到各种好玩的、惊险的地方。请你和主人公乔、贝丝、弗兰妮、月亮脸、丝丝仙女、平底锅人一起出发,进行一次充满惊险刺激又快乐搞笑的旅程。

内容提要

  

    《魔法树》由伊妮德·布莱顿编著。
    《魔法树》讲述了:
    魔法森林里有一株高耸入云的魔法树,魔法树上居住着许多奇奇怪怪的精灵、仙子和小动物。在魔法树的顶端是一些五花八门的国度。
    一天,三个幸运的小孩儿——乔、贝茜、弗兰妮,走进魔法森林,爬上了魔法树。他们在魔法树上结交了新朋友,可爱的月亮脸、美丽的丝丝仙女、搞笑的平底锅先生。他们在“冰雪之地”大战雪人,在“凶巴巴夫人学校”上演虎口脱险,在“玩具国”遭遇大麻烦,还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红地精大战”…… 真是一连串的奇遇,而且一次比一次惊险刺激,一次比一次欢乐搞笑。

媒体推荐

    这真是一棵神奇的魔法树,它会结出很多很多快乐:平底锅先生的两字头搞怪歌,还有他那令人无可奈何的打岔神功;
    洗太多夫人的肥皂水瀑布;红松鼠旧毛衣上的小破洞……太多的情节可以让你快乐得笑出声儿来。
    ——曹文轩
    我喜欢这个不沾染暴力、不卖弄惊悚的魔幻冒险故事,它干净、温暖,情节好不猎奇,也不故作惊险,却处处出乎意料,
    让人不得不赞叹作者强大的想象力。
    ——沈石溪
    感谢《魔法树》,把纯净、温暖与光明种在孩子们的心里。
    ——杨筱艳

作者简介

    伊妮德·布莱顿 Enid Blyton(1897~1968):英国国宝级童书女王,全球最畅销的童书作家;“哈利·波特”之母J.K.罗琳最崇拜的童书作家;一生创作了1000多个故事,出版了800多本童书,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作品总销量超过6亿册,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超过莎士比亚和J.K.罗琳,世界排名第六,至今仍每年狂销800万册;全球平均每60人中就有1人买过她的书。在欧洲,她的书被评为“最让家长放心、满意的儿童文学作品”。2008年,她击败J.K.罗琳、简·奥斯汀、莎士比亚,被评选为“英国人最爱的作家”。她的小说情节生动、曲折、紧张,人物机智有趣,在西方有着“童书女王”的美称。

目录

1  如何找到魔法森林
2  第一次探访魔法森林
3  爬上魔法树
4  魔法树上的人们
5  旋转之地
6  月亮脸和滑道
7  贝茜为月亮脸做太妃糖
8  乔与魔法雪人
9  三只熊的房子
10  熊与熊的战斗
11  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12  魔法雪人怎么了
13  月亮脸遇到麻烦了
14  好笑的平底锅先生
15  平底锅先生去错了地方
16  滚动之地奇遇
17  月亮脸和丝丝仙女的邀请
18  随便拿之地
19  月亮脸陷入窘境
20  飞向凶巴巴夫人的学校
21  丝丝仙女的小钟聪明极了
22  去往玩具之地
23  他们有了大麻烦
24  砰砰砰先生
25  圣诞老人的城堡
26  红地精军队
27  最最惊心动魄的夜晚
28  红地精遭袭
29  惩罚红地精
30  贝茜的生日计划
31  生日之地
32  小小迷失岛
33  平安回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