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川内伦子摄影日记

  • 定价: ¥33
  • ISBN:978720906807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山东人民
  • 页数:340页
  • 作者:(日)川内伦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3-10-01 第1版
  • 2013-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川内伦子摄影日记》收录了作者川内伦子的摄影日记。书中这些记录生活细节的照片与简单随性的文字,具备了打动人心的力量。摄影爱好者,小清新文化喜好者是本书的目标读者。
    《川内伦子摄影日记》推出后佳评不断,值得阅读。
    本书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内容提要

  

    《川内伦子摄影日记》的内容提要如下:
    轻盈、纤细,却蕴藏庞大能量。川内伦子在琐碎的事物中挖掘诗意,以独树一格的影像语言和女性视角,开创日本摄影一种新的面貌,也让西方艺术界注意到日本新生代女性摄影家的摄影语言及创作能量。
    川内伦于让我们看到,即使是被拍摄过无数次、我们再也不觉得新奇的平凡事物都值得拍摄。在她的镜头下,围绕在我们身边的一景一物都充满灵性、神秘的意义。生活中常被我们忽略的任何时刻都如此深刻,清楚映照出我们的生命轨迹。
    《川内伦子摄影日记》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作者简介

    川内伦子(Rinko Kawauchi),1972年出生在日本的女生。1993年毕业于Seian Women's College;初出茅庐便以三部曲影集《Utatane《花火》《花子》受世人瞩目,并获得日本权威摄影奖。2004年以Aila摄影作品出名,在美国、日本艺廊展出,前后发表过很多个展,更获得2002年第27回木村伊兵卫写真奖,擅长用6×6的方画幅展现日常生活中的细微事物,川内伦子惯常使用一台Rollei双反,在拍摄时大量运用闪光灯,削减了自然的光影效果,使得画面更多倾向平板、刺目,形成了Rinko Kawauch独有的影像风格。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