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爆笑汉字(1)/爆笑课堂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4620890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州
  • 页数:137页
  • 作者:朱斌//漫友文化//...
  • 立即节省:
  • 2013-11-01 第1版
  • 2013-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爆笑课堂系列《爆笑汉字》由国内知名企业漫友文化联手权威培训机构卓越教育打造;由全国销量超过3500万册的《爆笑校园》作者爆笑天王朱斌绘图,由卓越教育奇趣作文魔法课程的领导者史秀荣博士编写,可谓是强强联合啊!
    贴合时下当红节目《汉字英雄》的热播,朱斌、漫友文化、卓越教育奇趣史秀荣编著的《爆笑汉字(1)》用最妙趣横生的方法带你认知汉字,细解汉字!知识与趣味完美结合,让孩子们了解中华文化,掌握汉字精髓!
    听史博士讲汉字故事趣闻,解读中华文明的意义!还有刘姥姥教你一字推百字,衍生学习法更牢更易懂!最后,一起去汉字小乐园,轻松游戏,学汉字乐无穷!

内容提要

  

    朱斌、漫友文化、卓越教育奇趣史秀荣编著的《爆笑汉字(1)》收录了53个汉字,均选自中小学生必读汉字。
    《爆笑汉字(1)》中有搞笑明星呆头,用各种卖萌搞笑、颠覆传统、扭曲正常思维的方法带你从源头认识汉字。通过四格漫画的方式,呆头用爆笑的火星思维,结合其历史来源,为你解释每一个汉字。
    还有卓越教育奇趣史秀荣老师,生动有趣地给大家讲述了汉字背后那些搞笑又不为人知的故事,让你更深刻地记住汉字,感受中华文明的强大!
    你还可以跟着刘姥姥运用各种衍生大法学习与该汉字有关的各个词语,让你懂得更快、记得更牢。
    最后,还有各种有趣的汉字游戏等着你来玩,加深印象,让你记得更牢固哟!

目录

汉字开讲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知识讲解1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知识讲解2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知识讲解3


鹿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知识讲解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