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囧人的幸福生活(乐享幸福手绘)

  • 定价: ¥29.8
  • ISBN:9787115332530
  • 开 本:24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04页
  • 作者:灌木文化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灌木文化编著的《囧人的幸福生活(乐享幸福手绘)》是“乐享幸福手绘”系列图书中的一本,全书共分为5章,分别从日常生活起居、工作、夫妻生活、旅游和浪漫生活等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囧人的幸福生活”。书中用轻松、有趣的方法在记录了主人公不同阶段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通过简单、活泼的语言形式让读者快速、轻松地掌握各种人物与事物的绘制技巧。

内容提要

  

    你还在用写日记的方式记录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吗?哎呀,那些都是老一辈喜欢记录生活的方式啦!不如让我们换一种既有趣又好玩的方式吧,用一幅幅富有闲趣的画面记录着生活中一件件有趣的、好玩的、温馨的、浪漫的事情,是不是别有一番乐趣呢?
    灌木文化编著的《囧人的幸福生活(乐享幸福手绘)》是“乐享幸福手绘”系列图书中的一本。全书共分为5章,分别从日常生活起居、工作、夫妻生活、旅游和浪漫生活等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囧人的幸福生活”。书中用轻松、有趣的方法记录了主人公不同阶段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通过简单、活泼的语言形式让读者快速、轻松地掌握各种人物与事物的绘制技巧。
    《囧人的幸福生活(乐享幸福手绘)》内容详实,技法简洁实用,案例丰富,非常适合喜欢记录生活点点滴滴的读者、绘本插画爱好者及相关插画、绘本专业创作人员阅读。只要你喜欢绘画,想要绘画,打开这本书,你会发现你也可以像书中主人公一样记录着自己的生活。

目录

第1章 日常起居小调
第2章 工作协奏曲
第3章 小夫妻生活
第4章 生活旅行记
第5章 浪漫生活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