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查理九世(21沙海谜国)/墨多多谜境冒险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342795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03页
  • 作者:雷欧幻像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雷欧幻像编著的《查理九世(21沙海谜国)》是一套赞美成长勇气、鼓励科学探索的大型原创精品儿童冒险小说,也是一套游戏故事书。每册书由一个主要故事、几个小案件、结合其他有趣的互动游戏组成。惊险神秘,妙趣横生!挑战头脑,快乐无边!目前已出版20册,销量突破2000万册,成为目前国内最具畅销力的原创儿童冒险小说!全新力作第21册《沙海谜国》将于2014年1月重磅上市,跟随DODO冒险队一起进入神秘的沙漠深处,探寻瑰丽古国城堡下的秘密!

内容提要

  

    雷欧幻像编著的《查理九世(21沙海谜国)》是墨多多谜境冒险系列之一,《查理九世(21沙海谜国)》讲述了:炎热干旱的沙漠,竟然出现了一个溺死的男人,他的手里紧紧地捂着一枚跨越时空的古铜币,引导DODO冒险队来到了传说中的“黑色死亡之海”,探寻失落的曷劳落迦古城。奇异的白骨旁,刻着一段让人惊心的墓志铭——不要试图寻找那片黑暗的土地,如果惊醒了它,它就会毁灭你们!谁也没想到,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里,隐居着邪恶的超级捕食者,更可怕的是,小伙伴们的身上就像被怪物附体般爬满了墨汁一样浓稠古怪的黑线!吹开远古的迷雾,岩洞中密密麻麻的恐怖“虫茧”中,曷劳落迦人的神秘面纱正一层层地被揭开……颤动的地底深处,无法想象的奇迹即将降临!

作者简介

    雷欧幻像,儿童文学新星,中国少儿奇幻文学新生代代表作家,当今受小读者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之一。他在创作中强调“纯粹的童心”,从“心”开始创作,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真诚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谜境冒险”“怪物大师”等。

目录

沙漠里的古老传说
不可能的事故
穿越时空的文字
黑沙漠
墓志铭的警告
反常的小霸王
危机暗伏的地下隧道
诡异的遗迹
地下统治者
掠食者的恶战

阴险的幕后操纵者
曷劳落迦的怪人
失控的蚁群
愚昧的信徒
疯狂的阴谋
空气栓塞症
失落的宝石之城
末路危机
王后之怒
财富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