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爆笑汉字(2)/爆笑课堂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4620891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州
  • 页数:137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朱斌编著的《爆笑汉字(2)》共收录了开讲的例字——“呆”字和内文的54个汉字,均选自中小学生必读汉字。书中有搞笑明星呆头,用各种卖萌搞笑、颠覆传统、扭曲正常思维的方法带你从源头认识汉字。通过四格漫画的方式,呆头用爆笑的火星思维,结合其历史来源,为你解释每一个汉字。还有卓越教育奇趣史秀荣老师,生动有趣地给大家讲述了汉字背后那些搞笑又不为人知的故事,让你更深刻地记住汉字,感受中华文明的强大!
    学累了,还可以跟着呆头去一起看爆笑漫画故事——轻松一刻,休息一下哦!不要太累哦~
    你还可以跟着刘姥姥运用各种衍生大法学习与该汉字有关的各个衍生词语,让你懂得更快、记得更牢。
    最后,还有各种有趣的汉字游戏等着你来玩,加深印象,让你记得更牢固哟!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朱斌,2005年7月创作主打漫画系列,在《漫画世界》杂志发表至今,2006年,获得第3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多格漫画金奖;2009年,作品入选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2010年,获得广州市文化艺术最高奖项、第七届广州文艺奖动漫艺术类二等奖;
    2011年与弟弟朱江一同主编幽默书系《爆笑王国》,同年获得南国书香节最受关注少儿图书奖、腾讯动漫2011年度最受欢迎国产漫画票选第一名;2012年,呆头入选了“第三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名单,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获奖的漫画形象,成为这个活动创办以来唯一入选的漫画形象;2012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中,入选其动漫品牌类项目;2013年,南国书香节第三届年度最受读者关注十大图书榜,上榜“粤版类榜单”十大作品之一,同时被文化部认定为重点动漫产品之一。
    朱斌作品系列:“爆笑课堂”系列、《呆头农场》、《呆式心法》、《呆式日记》等。

目录

汉字开讲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轻松一刻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






汉字小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