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其它语种教学

韩语词汇词根+分类记忆法(突破韩语词汇11000词第3版修订)

  • 定价: ¥39.8
  • ISBN:978751590540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宇航
  • 页数:587页
  • 作者:黄任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3版
  • 2014-01-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黄任编著的《韩语词汇词根+分类记忆法(突破韩语词汇11000词第3版修订)》收录日常单词11000个,词汇量庞大,涵盖日常用词和TOPIK1-6级应试词汇,随时查阅翻看,为你扫清单词障碍,助你方便表达,轻松过关!本书创新记忆法快速掌握单词。这也是市面上常见的韩语单词书无法与本书媲美的关键之处,编者根据多年教学与研究经验,摸索出韩语词根词缀记忆法、汉字词根词缀记忆法、分类速记法。将收录词汇根据韩语不同词类的特点分别归纳在这三种记忆法下,不同于无奈的死记硬背,使你能够更高效、科学、轻松地掌握11000个词汇,在韩语学习的路上捷足先登,更胜一筹!本书根据韩语固有词根词缀速记法、汉字词根词缀速记法和分类速记法编写,打破了市面上大多韩语单词书按照字母表顺序编写的惯例,从“怎样背韩语单词最快”的角度出发,彻底改变了低效率的学习方法,带领韩语学习者找到记忆单词的捷径,体会极速掌握韩语的快感!

内容提要

  

目录

第一章 韩语词根词缀
  边缘,边角
  走
  支,条,绺状的东西
  种类
  适合做……的材料
  用来……的东西
  ①没有意思,白白 ②野生
  东西
  对面
  挂;引申名词化
  挂的东西
  表面,外面
  直
  烤;引申名词化
  烤
  汤
  字
  [接尾词] ①尽 ②一直
  底,边际
  出来
  日子
  飞
  其他人
  剩
  脸
  下
  宽
  超过
  玩
  人(贬)
  高
  放
  眼
  晚
  近
  来往
不同
……
第二章 汉字字根
第三章 分类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