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广告设计

  • 定价: ¥55
  • ISBN:978750884157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龙门书局
  • 页数:234页
  • 作者:金日龙
  • 立即节省:
  • 2014-02-01 第1版
  • 2014-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广告设计》(作者:金日龙)根据广告设计的基础知识和应用特色分为广告设计要素、广告设计原则、广告的分类、广告形式设计、广告创意设计和广告应用媒介6章。每一章都有广告设计知识的导读,帮助读者掌握广告设计的基础知识;每一章都通过精美的商业设计案例进行展示,并针对案例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目的在于通过这样的形式和方法,锻炼读者对广告设计的感受能力、分析能力和审美能力。另外。书中的小提示可以帮助读者快速了解和掌握广告设计的使用技巧,大量的设计案例欣赏可以提升读者的审美品位、激发读者的灵感与创意。

内容提要

  

    根据广告设计的基本功能和应用特色,《广告设计》(作者:金日龙)分为广告设计要素、广告设计原则、广告的分类、广告形式设计、广告创意设计和广告应用媒介6章。每一章都有广告设计知识导读,帮助读者掌握广告设计的基础知识:每一章都通过精美的商业设计案例来展示该章内容,并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讲解。目的在于通过这样的形式和方法,锻炼读者对广告设计的感受能力、分析能力和审美能力。大量的精美案例欣赏可以使读者提升审美品位,激发读者的灵感与创意。另外,书中的小提示可以帮助读者快速了解和掌握广告设计的使用技巧。
    本书是文化和品牌宣传从业者必备的广告设计案例参考手册,也是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学生的广告设计案例学习工具书。

目录

第1章 广告设计要素
第2章 广告设计原则
第3章 广告的分类
第4章 广告形式设计
第5章 广告创意设计
第6章 广告应用媒介